我是谁:汇总 cn 区的自我介绍帖 | Collecting the Self-Introduction Posts of CN Steemians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昨天,我读了 @seee自我介绍帖,觉得写得特别好,就留了言,结果却被前辈 @deanliu 说是把妹……老夫我都这把岁数了,还把个什么妹……

初来 steem ,写个自我介绍帖是很有用的。自我介绍不一定透露隐私(当然,透露越多越真实),但是不妨谈谈自己的兴趣爱好、来 steem 的想法等等。只要有真情实感,加上 introduceyourself 标签,一般会有比较高的文章收益。如果是双语,就更好了,能结识更多朋友。长远来看,这是草根用户开始 steem 社交的第一步:求赞,总得让人先认识你吧!


Image credit: cdn.pixabay.com

但是,由于 steemit 没有置顶功能,自我介绍帖很快就沉底了,连自己都难翻出来。 @zsilence 曾经建议大家把主页的website设为自己的介绍帖,这是个很好的主意,可惜这个建议也很快沉底了……

这里,我想汇总一下大家的自我介绍帖。可以是 steem 上的自我介绍,也可以是自己的代表作页面,也可以是自己博客的“关于”页面……都行。

我会把汇总的链接加到“水浒英雄榜”的表格里。这样,从名单上,你想了解谁就点谁好了。现在访问就可以看得到,点击标题栏的“简介”二字,就会把有链接的排出来,点击“Link”就直达自我介绍帖。

steemr.jpg

本帖长期有效。不管新老用户,愿意提供链接的,请在本文后面留言,给出你的自我介绍帖链接,格式是 id 不加 @ + 空格 + 超级链接,如:

dapeng https://steemit.com/introduceyourself/@dapeng/self-introduction-of-dapeng

Sort:  

呀,我还没写呢,要留着满月写,等我写了就来贴

你今天继续上排行榜,厉害!

因为我马上就满月,是这里时间最久的用户啦

我知道大鹏姓啥了。

你知道得太多了

你都不问问我以为你姓啥,让我怎么往下忽悠呢

已上榜。ps 我没有把妹

我也在构思呢,看了你这篇就更有概念了,至少要双语!写了再来贴。

可以参考别人的介绍帖

把妹好啊!!我也喜歡看其他年輕妹紙~ :P

看就好啦,不把

多交朋友就好 X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1978.49
ETH 3408.83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