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ducemyself,I am a designer girl who likes fitness, traveling and painting. I'm a newbie. Please take care of me๛ก(ー̀ωー́ก)

in #introduceyourself7 years ago (edited)

一个偶然的机会,在同事yellowbird的介绍下进入到这个steemit新世界,我觉得一切都是那么新鲜,有趣。

在同事大概介绍下,我浏览了steemit的不同板块和很多网友朋友们写的文章,感叹互联网飞速发展进步的同时,为众多朋友们五彩斑斓的生活点赞学习的同时,也为自己早就快丢光的英语读写水平感到惭愧,囧。好久没写过文章,有点混乱+条理不清,请大家多多包涵๛ก(ー̀ωー́ก)

好了,言归正传,作为来到steemit世界的第一篇文章,我先大概介绍下自己,和自己的兴趣爱好,职业等等,以及自己准备在steemit里面主要慢慢发展研究的板块。

一、关于我自己
作为一名80末尾巴90初年纪的妹纸(其实已经不能叫妹纸了,姑且叫小阿姨吧)来自中国二线城市武汉(新闻上说准新一线城市,囧)。在奔三的道路上越走越快,大学毕业已经6年,从事着大学相关专业的职业——路桥设计(本科——土木工程)平时的爱好比较广泛,旅游、健身、绘画、看书刷剧刷电影逛街等等。
有关工作的文章,我后续会专门写一篇,在这里就不赘述了。

乱入一张绘画作品
()

2222.jpg
这是武汉长江大桥夜景 还是很美的呢

111.jpg
这张是 武汉比较著名的景点——黄鹤楼

二、关于我的兴趣爱好之一——旅游
和老公一起去过国内国外也有些地方了,以后准备在steemit 的travel的版块里详细写几篇旅游攻略或者文章记录一下,本人平时对吃穿住用上面看的比较淡,也不喜欢和一些妹子那样追求名牌,我觉得我的人生目标就很清晰——努力赚钱存钱和老公一起周游世界,嘻嘻。上几张旅游照镇楼先。
mmexport1508549218418.jpg

三、关于我的兴趣爱好之一——绘画
说起绘画要从我小时候开始说起,从小我就和男孩子一样,简直有多动症,下水摸鱼爬树掏鸟蛋无所不干,小学一直到初二业余一直在校田径队呆着(这个田径队的故事以后另外开篇文章),妈妈担心我老静不下来不爱学习,囧,再加上我本身对绘画也很有兴趣,所以就每周六周日两节课这么雷打不动的学了6年。
上几幅若干年前和近两年的美术作品,欢迎大家批评指导。
1123333.jpg
()
QQ截图20171021093206.jpg
QQ截图20171021093259.jpg

四、关于健身
从今年2月开始自己报了健身房,为的是减脂塑形和强身健体吧。
那时候作为一个刚母乳完1年刚断奶的妈妈来说,我要赶紧瘦回到原来才是最重要,看着家里几箱塞不下自己衣服,我的内心在流泪。。。555555

不过好在自己有那么多年业余的田径队训练基础,所以至少底子还是在的。于是2017.2开始,我开始雷打不动的去健身房报道。
终于使自己的体重从刚断奶时候的130斤下降到现在的108斤左右(本人身高170cm)。
体脂从27.6%下降到22%左右。
上图镇楼(健身房点滴)请忽略我健身时候凌乱的鸡窝发型
77.jpg
999.jpg
IMG_20170909_151537.jpg
IMG_20170825_205714.jpg
IMG_20170825_205852.jpg

第一次发文,写的有点语无伦次,还请大家多多指点批评哟!
后续会在travel ,life和drawing里面发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我~3Q~


欢迎阅读我的其他文章:
1.Travel in Hainan NO2.——Nanshan temple and 3D fantasy art gallery海南之旅2------南山寺海上观音,天涯海角,奇幻艺术馆
2.Travel in Hainan NO1.——Beautiful memories in Wuzhizhou Island海南回忆之旅——蜈支洲岛
3.看视频自学的硬币画,逗宝神器

Sort:  

谢谢支持~thank you~

Please upvote this comment for helping me grow.

Keep them coming! I saw that you joined recently so I am very glad to see that you're actively posting. You get an upvote and keep up the good work!
As a fresh steemian it can be hard to increase your steem power so I suggest you to try out @MinnowPowerUp as you can earn up to 30% more steem power than just powering up with steem directly! It's a subscription based daily upvote bot that draws its power from a delegation pool. I have also made this post where I explain my experience with the service in more depth and show how I earn over $1 a day in upvotes.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advice! I'll do as you say. Thanks again.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很漂亮的画

谢谢鼓励,我要继续努力,O(∩_∩)O哈哈~

画得真好!这里有很多绘画比赛,有空可以参加。我也爱绘画健身,以后多多交流吧!

好的,今天还在研究这几个板块呢。有空参加一个绘画比赛试试,小试牛刀。关注你了

Welcome to steemit.

yeah~I will try my best

欢迎来到steemit,原来是黄鹂鸟的同事我也是看他的文章来到steemit的呢。看了你的介绍,很不错,我是欧阳,关注你了,希望以后互相支持。期待你在steemit更好地创作

是啊~看来他的影响力不小啊😊我要继续努力

follow each other. i am a newbie , steemit on.

哈哈哈,刚看了下,你是september注册的,我比你还“新”人一些,囧╯▂╰人家今天才注册( •̥́ ˍ •̀ू )

注册的早,就是没有行动。这不最近才开始发文@angelina6688

Welcome :)!

sup.gif

Here a few tips for starters snce you probably won't get any advice from those who comment under here, here's what I gathered thus far.
It's tough to make money at first so if that's your main cause to be on here grind that into your head straight away, that doesn't mean you shouldn't post content, you should, but enganging with others in the comment sections to grow your following is your best bet. Which categories?

Probably the introduce yourself one and the photography section but you can choose things that you have knowledge about too and then go from there just know that there is a lot of crap on here so plowing through that just to connect with others can be tough. Cheers.

Thank you for the advice. I feel very useful and learned a lot. Making money is only part of the reason. Finding more like-minded friends is what interests me. As you said, besides painting, I also have a keen interest in photography. I will focus and comment on the relevant sectors. Finally, thanks again for your valuable comments and Suggestions.I wish you all the best.

你英语怎么这么好,没发现啊!

英语不好啊,6级都没过,只不过因为一看评论是外国友人搞得我灵魂一颤,决定拼尽必胜所学(的英文)绞尽脑汁去回复啊,哈哈哈

你没觉得我像高中写英语作文一样吗,语气规规矩矩,囧

Lovely drawings

thanks.Hobby is an activity or interest pursued outside of one's regular work.

欢迎。同行呢。

坛子哥真是秒回66666666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86.10
ETH 3142.17
USDT 1.00
SBD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