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区美食大赛#1】收官之作 | 结尾篇 | [CN District Food Contest #1] Ending | Ending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嗨,steemit【CN区】的父老乡亲们大家好:

一个全新的活动【CN区美食活动】的第一期就这样完美闭幕了,【CN区美食活动】的第一期想必大家都知道是以【鱼】为主题的活动,也因为这个活动,我见识到了各式各样独具特色的和鱼有关的美食,这些美食来自于CN区所有热爱美食的朋友的热情分享。那么来看看【CN区美食活动#1】有哪些参赛选手吧!

CN区调皮的吃货们,请把你们的目光转向这里:

1. @mrpointp

区美食大赛—麻辣烤鱼

2. @andrewwayne

鱼---水生动物食用指南【CN区美食大赛#1】

3. @slientstorm

【CN区美食大赛#1】【鱼】柠香煎鳕鱼

4. @icebergy

最爱生鱼片——— CN区美食大赛-【美食-鱼】

5. @kidsreturn

吃鱼可以不吐骨头?——参加【CN区美食大赛#1】【鱼】

6. @odillegogh

白汁配烤三文鱼你值得拥有,投稿啦!!

Steakhouse Amazing white sauce and salmon美食大赛

7. @pizzapai

美食大赛· 鱼| 西式煎鱼Manhattan Iced Fish

8. @cairou

appetizing dish - pickled fish|酸菜鱼——令人有食欲的一道菜

9. @mrspointm

CN区美食大赛—糖醋鱼

10. @sherry.gong

# cn区美食(鱼)大赛# 参赛作品:凉拌鲫鱼#I am pescetarian# Steamed Crucian.. spicy version 🌶🌶

11. @aellly

“美食【鱼】一路自拍”

12. @dixonloveart

“CN美食大赛· 美食【鱼】 寿司”

13. @ace108

“美食【鱼】-新鱼不腥| Fish from new stall (by @ace108)”

“美食【鱼】- 椒盐鱼拉面 | Pepper salt fish noodle (by @ace108)”

“#BeautifulSunday美食【鱼】 - 双鱼行动 - 找到多莉| 操作双鱼 - 发现多莉”

“#EatWithMe美食【鱼】 - “鱼”我在新源记吃鱼汤| 新元鸡的食物蜜蜂汤”

“美食【鱼】#BeautifulSunday 白米粉 | White Bee Hoon”

“♨️美食【鱼】海湾见鱼 | #EatWithMe - See fish at the bay ”

14. @meixia

“【CN区美食大赛#1】今天吃酸菜鱼~”

“【CN区美食大赛#1】——爱吃鱼的我”

15.@hqy

“【CN区美食大赛#1】农家水煮鱼”

16.@tanlikming

“酸柑蒸时鱼”

辣么多参赛选手,最最最,最重要的是竟然有辣么多好吃的,怎么样,小吃货们,眼馋了吧!

虽然对于吃的,我只喜欢做并不喜欢吃,但是看到美食的我还是不会心慈手软的。曾经有一个人和我说过这样一句话“唯有美食不可辜负”,想必很多吃货朋友们心里也是这样想的吧!

今天的文章为【CN区美食大赛#1】收官之作,那么作为收官之作,在这里一定,必须要感谢那些支持我的人,集体。

集体:

在这里还是最先要感谢的是整个steemit_cn新手村凉亭的所有村民,感谢大家对我的美食活动的大力支持,非常的感谢。

【CN区美食活动】赞助者:

感谢steemit_cn新手村凉亭的老艺术家小P@pgr,为了活动的继续,小P赞助了我10SBD,这可是一笔不小的赞助啊,感谢小P的博爱。

其次要感谢我们豪爽美丽的披萨女士@pizzapi@pizzpai非常的豪爽,在自己的微薄之力下赞助了我1SBD,感谢@pizzzpai

感谢大家对这个活动热推。特别鸣谢大伟哥@rivalhw,大伟哥为了支持我活动的发展,竟然代理了2000SP给我,而且还让我入驻了@cn-reader,这让我既兴奋又开心,这样我就可以把活动做的更好了,真的非常感谢。

其实对于这2000SP,我觉得更重要的是可以帮助到CN区的各位,让大家在steemit能够发展的更好,这也是我一直以来很想做的一件事,在没有这2000SP之前我也在尽力帮助很多steemit用户,毕竟助人为乐嘛。

团队:

这里也要感谢美食团的所有成员,他们分别是【@ericet@Tydebbie@abcallen@sherry.gong】在活动期间,他们真的做了很多很多的努力,付出了很多,【特别鸣谢小迪@Tydebbie】,感谢他们。

参赛人员:

最后要感谢以上所有的参赛选手,感谢他们能够来参加本次的【CN区美食活动#1】,感谢所有参赛人员对活动的大力支持,你们的努力都会在steemit发光发热的,感谢!

那么作为“【CN区美食大赛#1】收官之作 | 结尾篇”我也奉上我自己的美食之作,这次我自己亲自下厨,做了中餐和西餐,做中餐呢我的工具挺全的,做西餐工具真的很不全,所以只能利用有限的条件作出想要的美味了。

那么为了响应【CN区美食大赛#1】的主题【鱼】,那么我的第一道菜必须和鱼有关,亲爱的吃货们,请往下看:

337564483965103998.jpg

柠檬鱼

我的第一道菜是【柠檬鱼】,这是一道西餐菜系,这非常像泰国的菠萝鱼,那么这道菜怎么做呢,请继续往下看。

做法:

.食材:罗非鱼,柠檬,绿菜

.烧制:

1.先把罗非鱼打花刀;2用柠檬汁腌制鱼(柠檬汁可以很好地去除鱼身上的腥味,并且提升肉质,还可以保留柠檬的清香味);3.打一个鸡蛋,并把鸡蛋搅拌均匀,让鱼沾满鸡蛋;3下锅煎炸,在锅里放入黄油,等黄油融化了之后,锅里撒少量盐(作用在于防止鱼肉粘锅)然后在鱼身上撒入黑胡椒粒,适当就好,等到鱼身上呈现棕色,便可装盘;4.装点。用柠檬片和绿菜如上图一样装点鱼身(美食讲究的是色香味俱全);4.最后放入微波炉烤制2分钟(作用在于使柠檬的香味完全的融入到鱼肉里);5.开吃。

接下来在来两道和活动不相干的美食,这两道美食是中餐菜系,也是两道简单易做的菜。

番茄炒鸡蛋

这道菜可以说是非常简单的,对于一个会做菜的人来说,这道菜不用教都会做,我呢是不能吃热量太多的食物,所以这道菜很适合我,但是个人建议在做这道菜的时候,最好加入大葱(当鸡蛋和番茄大葱配在一起的时候,会散发出一种独特的香味),另外就是番茄记得用热水煮至后去皮(这样吃起来会更好吃的,菜色也会更好,也更容易入味)。

手撕茄子

这道菜做法也是很简单,只需要把茄子煮好或者烤好,然后用手撕成条放入碗中,加入酱油,醋,麻油,辣椒,盐和味精,香菜,然后把热油浇上去拌一下就可以吃了,这道菜方法简单,味道上乘。

最后来个全家福,然后准备最后的收场吧:

全家福集合

好啦,以上是“【CN区美食大赛#1】收官之作 | 结尾篇”,接下来就开始我们的美食评选时间了,到底花落谁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LOGO.png

-.png

@abcallen

Sort:  

家里最近都没吃鱼~o(╥﹏╥)o 拍不成照片

这个没事啊,等下一期活动开始了,就可以拍更多的美食照了,而且形式多样性。

活動用心,阿蘭加油

谢谢米高兄的大力支持,Go!

啥时候去你的寒舍坐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啥时候啊,你想啥时候啊,有没有机会啊。

那么厉害做菜!给我娶你回家吧!

哈哈哈,来来来~带走。

很用心的活动!~

谢谢兔纸的大力支持,祝兔子越来越美。微信截图_20180730005954.p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2939.93
ETH 3116.22
USDT 1.00
SBD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