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区美食大赛—糖醋鱼

in #cn6 years ago

IMG_5735.JPG

我不算特别爱吃鱼的人,但却独爱糖醋味的鱼和烤鱼。图中的糖醋鱼是在过年的时候家中吃到的,出自我舅舅之手,家里人做菜的手艺尽管比不了专业厨师,但却总能做出家的味道,有时候这是求之不得的。做鱼一定要选用活鱼,已经死去的鱼和活鱼做出来的味道是十分不同的,尽管我不是美食专家,但我亦能感觉到两者间肉质的差异。

将鱼抹上淀粉,这才会使过油后的鱼有种酥脆感,至于火候与油炸程度就要靠做菜人自己掌握了,接下来便是炒料,通常糖醋味的菜用的都是番茄酱。将热滚滚的酱汁淋在鱼的酥脆表面上,那是这道菜最精彩的瞬间,鲜香味随之传出。

再说这道菜的味道,别看过程简单用料又少,但美食从来不受简单与复杂的工序而决定味道的,就像这份糖醋鱼,吃的就是那种咸、甜、酸的简单滋味。

特此感谢 @abcallen举办这个活动,作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吃货,当然要第一时间来参加。如果你对此比赛感兴趣,请点击【CN区美食大赛今天正式开始】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mrspointm的支持和鼓励!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Feel free to follow @mrspointm, upvote and resteem.

Sort:  

@mrspointm, 我对你的文采敬仰之情犹如滔滔江水!

World of Photography
>Visit the website<

You have earned 6.50 XP for sharing your photo!

Daily Stats
Daily photos: 1/2
Daily comments: 0/5
Multiplier: 1.30
Block time: 2018-07-07T03:35:33
Account Level: 3
Total XP: 674.84/800.00
Total Photos: 91
Total comments: 9
Total contest wins: 4
And have also received a 1.20 percent upvote.

Follow: @photocontests
Join the Discord channel: click!
Play and win SBD: @fairlotto
Daily Steem Statistics: @dailysteemreport
Learn how to program Steem-Python applications: @steempytutorials
Developed and sponsored by: @juliank

esa comida se ve muy buena y deliciosa que buena tu foto

Sorry, I cannot get what you mean.

你好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糖醋鱼,看着应该是很好吃的!!!很诱人啊!

我舅舅做的味道确实不错

这个看得出来,光看图片就知道了!

哇,亲爱哒你要来杭州的话,要去楼外楼试试看呢,西湖醋鱼🐟

我还想去上次你带他们去的杭州菜馆,感觉菜品不错。

照片拍的好,
把鱼的美感呈现了出来,
食欲大增的感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多谢夸奖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0097.61
ETH 3373.26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