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大赛 · 鱼 | 西式煎鱼 Manhattan Iced Fish

in #cn-food6 years ago

美食大赛 · 鱼 | 西式煎鱼 Manhattan Iced Fish

👉🏼 欢迎大家来参加帅哥哥 @abcallen 的 CN 区美食大赛 主题 - 鱼!请点击进入查看详情! 👈🏼

IMG_4606.JPG

这是上次在曼哈顿鱼市优惠期间,品尝的 《煎冰鱼》 Fried Iced Fish!哈哈哈.. 为什么是冰鱼呢?我也不知道。如果你知道,请赐教,谢谢。

说实在,煎鱼嘛……那个小孩不爱...?(当然,也有少数的。)我是小孩!当然喜欢煎炸食品啊!哈哈哈!我不是美食家,吃东西也不挑剔,看看我最爱的披萨,就可以预知我的养活指数不难了。粗茶淡饭,我已经很满足... 哈!离题了... 哈哈哈

好,话说这煎鱼我唯一不满意的就是那细细的鱼骨,其他的没什么好说的,就是普通西式煎鱼,外衣不很脆口、鱼肉也不很饱满多汁,配着美乃滋,就这样。没什么好说的。倒是薯条比煎鱼好吃,因为香脆的外衣、松软的口感,是薯条界的上上品。哈哈哈.. 又离题了!

总而言之,吃着煎鱼,心情是愉快的,可以带给我美好心情的食物就是美食!美乃滋也是让我很满足,不很在意煎鱼的功力,最重要开心!其他不重要!希望,大家可以感受这道西式煎鱼带给我温饱的美好心情,而和我一起开心起来!

感谢公证人!@ericet@Tydebbie@abcallen@sherry.gong

👉🏼 欢迎大家来参加帅哥哥 @abcallen 的 CN 区美食大赛 主题 - 鱼!请点击进入查看详情! 👈🏼


banner

CREATE YOUR OWN @REVIEWME PROFILE TO START EARNING CREDIBILITY STARS FROM THE COMMUNITY!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nice, upvoted

@pizzapai, 我好欣赏你滴~~~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烛光晚餐去哪...脸红中...

谢谢你!开心

@pizzapai, 关注你很久了,一起来搞点事情吧!

你去搞大小可可肚子吧!

谢谢你还有这几条鱼带给我温饱的美好心情 😄

哈哈哈哈哈哈 望梅止渴……有心情比较重要

This post has been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怎么读起来不像唯一不满是鱼骨的。。呵呵。。

普通西式煎鱼,外衣不很脆口、鱼肉也不很饱满多汁,配着美乃滋,就这样。没什么好说的

哈哈哈哈哈哈 其他不会不满啦……哈哈哈哈哈 就照实说。鱼刺会哽喉咙,危险

你好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skenan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哇看起来好好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 煎炸物都是很好吃的,小香脆脆~

看得我好饿啊现在😄

快睡觉,就不会饿了

能够吃自己的作品那才是享受呢!

对啊……我不炸,用烘烤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01.15
ETH 3133.40
USDT 1.00
SBD 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