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区美食大赛#1】今天吃酸菜鱼~

in #cn6 years ago

今天和朋友去吃了鼎盛的酸菜鱼,很大的碗,我们点了三斤的鲈鱼,我还以为吃不完,没想到吃得一片鱼肉都不剩!真的是太可怕了哈哈哈

这个碗,直径有50cm这么大,超级大,肉质很滑,而且没刺,吃起来特别过瘾!这次真的是酸菜鱼,都没有放辣椒,但还是有点辣味,因为有山椒,但是味道刚刚好~
image.png

店家特供饮品——花茶~有甘草,所以有点甜甜的,带点花的香气,很好喝!最好玩的是,倒茶的小二用长嘴壶给你倒茶,很长很长的壶嘴,小二站得远远地给你倒茶。我问小二这样倒茶有没有失手过,他笑着说肯定不能很完美啦,失手是会的。

image.png

可爱的鱼碗,鱼儿在碗中游啊游~

image.png

给你们看看鲜美的肉质吧~哈哈要来一块吗?

image.png

大家可以一起来参加活动啊~活动链接在此——CN区美食大赛#1】—我们的味蕾需要你【美食-鱼】第三周 | [CN District Food Contest] - Our taste buds need you [Gourmet-Fish]

Sort:  

这杯花茶真漂亮。

好看又好喝哈哈~

你那里天气如何?客官渴不渴,有没有去 @laodr 老道茶馆喝口热茶啊?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酸菜水煮,看样子不错。

吃起来也很不错(*๓´╰╯`๓)♡

想到我沒多久前寫的清魚湯,你這個才是我喜歡的魚的肉質啊

哈哈这个鱼肉质确实很不错😊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7899.47
ETH 3134.16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