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 15 - 和世界脱离 | 月旦评

in #teammalaysia6 years ago

12年以后,对于失去已经麻木,习惯性静静一个人闭上眼睛忍住呼吸。我努力压抑自己,不想时时刻刻戴着面具🎭,我也想暂时要和世界脱离。历经了4380天,我就快要学会不再想你,面对抉择与放弃,我出奇的平静却却听见不断跳动的心

对于离去,我允许了你的任性,放开双手让爱的自由还给你。对于思念,我允许了自己的放纵,独自承受这悲伤到天明


Image source

假装自己很坚强,内心承受无比的煎熬,我不愿放弃,却要故意默默允许。我以为岁月会冲淡痕迹,甚至我答应自己好好的生存下去,对爱你的心绝口不提。人世间变幻莫测,过去总是以为终究化作云淡风轻。说穿了,不能及时爱你到底是这一辈子痛了自己的一点一滴。

日子难过终须过,逃避不能化解痛苦折磨。我不愿放弃,却要故意默默允许自己一错再错。难道我答应自己的承诺已经忘记,难道从此爱你的心绝口不提?在这样下去,所有结局在这夜里都已成形,不管你接不接受现实,只要选择爱到了底,这一生无怨无悔,尽管痛的是我的真心。情景似曾相识?难道这不是孩子对父爱含蓄的写照吗?


Image source

仅以此文献给全天下伟大又容易被遗忘的每一位父亲,感谢🙏你们对孩子无私的奉献。贴文一部份文字出自于 @jacktan 对于逝去已久父亲的怀念,其余则为虚构故事情节,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我故意在标题卖关子,但聪明的你应该已经猜到歌名了,不是吗?没错,就是 “郑中基” 的 ”绝口不提爱你“。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透过大家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传递时下趣味性的微型故事。所有人物与题材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只是阁下对号入座罢了。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11) - 走廊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12) - 蝌蚪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13) - 最美的瞬间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14) - 美丽的恶梦


*等等,为何 liewsc 开始在 [Steemit](http://www.steemit.com) 活跃呢?*

难道还有你不知道的“好康”吗?现在你可以在 Steemit 赚取比特币,而且1枚 Steem 价值大约8马币 (MYR 8)。

  • 创造有价值的全新内容 (文章,播客 【podcast】,视频,照片)
  • 7天之内对于好内容给予好评 (upvote / like)
  • 分享你对好内容的见解与评论

现在就注册你的 Steemit 户口开始美妙的写作✏️旅程吧!还有记得追踪 liewsc 哦!

Sort:  

Congratulations @liewsc!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posts published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Do not miss the last announcement from @steemitboard!

@liewsc, 其实我就是来点赞的,别管我哈!月旦评达人!

@liewsc, 伦家就觉得你写得不错嘛~~~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讨厌,抢伦家沙发~哼~~~ (>_<、)

@cn-cutie.pie, 谢谢赞赏。

还有别生气,一人一个沙发就好了。

這個有洋蔥

@tydebbie, 我也嗅到洋葱的味道,你是在哪个点发现洋葱呢?

全天下伟大又容易被遗忘的每一位父亲。。。

原来大家都被同一个点洋葱了。

只要和家人有關
一堆一堆洋蔥不要錢的來

@tydebbie, 父亲的角色的确不容易描写,尤其他们大多数都很沉闷。:)

是的! 非常同意!
我每次聽陳奕迅的單車都必哭

@tydebbie, 谢谢你的推荐,我还没听过和写过陈奕迅的歌曲。或许可以尝试了解一下。

对,父爱总是被遗忘,他那么坚强让温柔的关怀有点做作。

@pizzapai, 你来啦!有在哪个点被感动吗?

不是很明白你对于温柔的关怀的见解。

就父亲总是很洒脱,不需要嘘寒问暖的样子
若温柔关怀,总是被不耐烦的拒绝

@pizzapai, 也对。他们总爱装着一副很酷的模样。

我老公则是那种严肃但搞怪的父亲。孩子们对他又爱又恨。

嘻嘻 那很好。

Congratulations @liewsc!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This post has been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185.89
ETH 2933.50
USDT 1.00
SBD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