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 12 - 蝌蚪 | 月旦评

in #team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我以为这一辈子窝在这不见天日的卧室,早睡早起对我来说太奢侈,只因我每天都睡不够。日复一日又年复一年常常梦到我是个蝌蚪,奇怪的思绪虽困扰但无阻我不受约束而感觉得很自由。天晓得明天的世界会变什么模样,我只管带着我的小狗要它跟着我离家出走

我个性冲动,凡事只顾往前衝,谁也不能拦住我。此时红绿灯播着 dotila dodo la so 的旋律,刚刚闯的祸让我非常的担忧,心里忐忑不安却什么也做不了。漫无目的徘徊在街上而不自觉间** 我们走到了十字路口,前路茫然一片无法定夺转左⬅️还是转右➡️。其实我哭了很久,没有人发现其实我发抖,原来每个人都必须为自己的所做所为负上代价,尝过快感之后开始害怕明天我会失去了所有**。我历尽身心煎熬而惩罚自己在暗室里面壁思过长达10个月。

image

上天仿佛听得见我内心的呐喊而在某一天缓缓地照射一道亮光,趁着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使尽全力头也不回的我不停的走。一溜烟一口气的奔跑到天涯海角,也忘了何时放开你的手。走投无路之际,亮光好像有磁力般慢慢把我吸起,救命啊,我不小心离开了地球。还没来得及正式告别,说走就走,我也不能回头

不明旅程中突然响起 dotila dodo la so 的旋律,开始又堕入我是个蝌蚪的梦境,可是我将要离开水沟,感觉即迷幻又真实。已经没有心情理会明天有什么气候,此时我更担心前路有没有怪兽,默默的祈祷我要在黑夜里坚持到最后

这一路上我不停的走,开始反思到底什么是拥有。是责任还是自由?一不留神我不小心走过了宇宙,却看不到这世界的尽头


Image source

手术室里亮着白灯,医务人员分秒必争但面带喜悦。瞬间传出响亮的哇哇声,一位可爱的小瓜降临人间啦!没错,就是由"我"变成的。

另一边厢,家里也来了一只不速之客。咦,说走就走,不就却留下了小狗?你猜对这条"蝌蚪"了吗?

备注:感谢🙏老公 @jacktan 的联手创作才有这么天马行空的构思。


我故意在标题卖关子,但聪明的你应该已经猜到歌名了,不是吗?没错,就是 “**宇田**” 的 ”**蝌蚪**“。听着音乐🎵再阅读一遍意境应该会更贴切。

所有照片都是创制于 Google Storyboard app,除非另有说明。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透过大家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传递时下趣味性的微型故事。所有人物与题材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只是阁下对号入座罢了。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11) - 走廊


*等等,为何 liewsc 开始在 [Steemit](http://www.steemit.com) 活跃呢?*

难道还有你不知道的“好康”吗?现在你可以在 Steemit 赚取比特币,而且1枚 Steem 价值大约8马币 (MYR 8)。

  • 创造有价值的全新内容 (文章,播客 【podcast】,视频,照片)
  • 7天之内对于好内容给予好评 (upvote / like)
  • 分享你对好内容的见解与评论

现在就注册你的 Steemit 户口开始美妙的写作✏️旅程吧!还有记得追踪 liewsc 哦!

Sort:  

@cn-naughty.boy, 谢啦。记得下次别送A货啦!

@liewsc,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的槽点点赞啦~~~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个死鬼,上次送个LV的A货给我,你现在还好意思出来...

谢谢小可可。

哼,@cn-naughty.boy 你居然送A货?让我们白高兴一场。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每天都睡不够。。。妈咪的心声。。。

哇 你写的好好啊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好特别! 会多多关注

谢谢捧场, @janicechua。有什么特别想听的歌吗?看看我能不能写出不一样的故事。

我先看看你之前的帖 怕给你重复的
但上面蝌蚪好像听不到阿

@janicechua, 更新了YouTube的link,现在应该听得到了。

没关系,你尽管出题,重复了我会让你知道。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13.96
ETH 3153.58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