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 14 - 美丽的恶梦 | 月旦评

in #team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昨天清晨与你在公园邂逅,怦然心动的感觉迟迟不肯走。夜里做了美丽的恶梦,期待街角与你在相逢。奈何过了两三天依然不见你的影踪,心里暗叹缘分也许只是昙花一现,想清醒我却抵不过心动。越想放弃情越浓,梦里你是无底的黑洞,我无力抗拒失重

神奇的是,第五天许的愿望竟然不落空。不期而遇让我的意识自控脉搏流动。你爽快地陪我看电影和打电动,我的一举一动全被你神秘引力操控。相识短短几天,对你的思念不减,亲爱的你是危险的迷宫,无论如何努力我找不到出口

You took my heart away, away, away, away,我的心💕已被俘虏。My head is blown away, away, away, away,整个人已跟随你的脚步。不相信你就是传说来自天堂的魔鬼👹,魔鬼碰到爱情也会被击退。You took my heart away, away, away, away, away, away, away

IMG-20180406-WA0023.jpg

心烦意乱时有人陪我说走就走,无暇不及时我只需饭来张口,拜托别对我细心问候。别告诉我这是你也不察觉的阴谋,我开始不会对你say no,我讨厌你无心的微笑,我快无可救药

看你努力不懈把品牌打入名流社会,我愿当成功女人背后的男人陪你把梦想追。你像一个漩涡慢慢让我无法抽离一直地坠落,我心甘如殆追随你赴汤蹈火,亲爱的你是优雅的恶魔一点一点把我吞没。天啊,这就是爱情的魔力吗?

You took my heart away, away, away,我享受被爱折磨。My head is blown away, away, away,为爱妥协不代表懦弱。原来你就是传说来自天堂的魔鬼,渐渐债台高筑让我来背,You took my heart away, away, away, away, away, away, away

IMG-20180406-WA0024.jpg

隔天你完全失联,而我才惊觉可能已被骗。如果你是蛇的诱惑,也只有你存心迷惑,我才能软弱。怪我太单纯无知在玩火,但你是牛顿头上那颗若无其事的苹果仿佛在嘲笑我。

唉,命运弄人,原来冥冥中早已"安排"。现在高利贷的手法真是层出不穷,魔鬼完美隐藏于美丽的面孔把我来愚弄。


我故意在标题卖关子,但聪明的你应该已经猜到歌名了,不是吗?没错,就是 “邓紫棋” 的 ”来自天堂的魔鬼“。听着音乐🎵再阅读一遍意境应该会更贴切。


所有照片都是创制于 Google Storyboard app,除非另有说明。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透过大家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传递时下趣味性的微型故事。所有人物与题材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只是阁下对号入座罢了。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11) - 走廊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12) - 蝌蚪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13) - 最美的瞬间


*等等,为何 liewsc 开始在 [Steemit](http://www.steemit.com) 活跃呢?*

难道还有你不知道的“好康”吗?现在你可以在 Steemit 赚取比特币,而且1枚 Steem 价值大约8马币 (MYR 8)。

  • 创造有价值的全新内容 (文章,播客 【podcast】,视频,照片)
  • 7天之内对于好内容给予好评 (upvote / like)
  • 分享你对好内容的见解与评论

现在就注册你的 Steemit 户口开始美妙的写作✏️旅程吧!还有记得追踪 liewsc 哦!

Sort:  

@liewsc, 我好欣赏你滴~~~ img

@cn-cutie.pie, 感谢你的厚爱,好幸福哦!

@liewsc, 墙都不扶就服你,月旦评高达!

顺祝狗年汪汪汪,旺旺旺!

@cn-naughty.boy, 你好 man 哦! 谢谢你的保护。

@liewsc 这首歌,让我想起Leona Lewis的 “I keep bleeding, keep keep bleeding love..."

@wilhb81, 遇见高利贷也是 keep bleeding, keep keep bleeding :p

哈哈哈,这个也是啊,Ah Long 让我们“裤袋穿Long”(粤语念)XD

@wilhb81, 第一次接触这首歌词就感觉意境太贴切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1
BTC 71168.96
ETH 3851.55
USDT 1.00
SBD 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