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 13 - 最美的瞬间 | 月旦评

in #team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曾经有人猜爱情的起点与终点徘徊在东边与西边之间,也有人说山盟海誓至海枯石烂都是最美的瞬间。呸,我从来都不相信什么铁达尼的经典,更勿说罗密欧跟茱丽叶的谎言。

无法接受时下恋人偏爱那些最煽情的电影情节,明明不是完美结局却要剧情重写。监制都说爱能超越生死离别,原来只要观众买单凡事都能用钱解决。曾经我们都很坚决追逐电影梦,开始爱了就不改变

image

导演不要对我说再见,我还有很多构思,不想因为一句再见就结束这一切。观众们能否不要说再见,求求你再多给一次机会,不要把你的再见说得那么明确

越挣扎彼此的距离越走越远,怎么我和你之间两个世界再也没有交接。舞台近在眼前远在天边,如果告别能不能再见

手里紧紧握着我们的照片,曾经承诺用故事纪录幸福到永远。奈何江郎才尽,只是再幸福的画面无法漫延,一刹那的光辉只定格在一瞬间。背景缓缓播着那些慢吞吞悲情的音乐而更令人生厌,预言家不是早说过爱过之后就是离别吗?现在除了早该相信那些预言还能做什么呢?虽然到头来我们也没有多特别

image

票房不要对我说再见,我已尽量迎合潮流但你一句再见让爱变得表面。市场真的不用说再见,违背良心的事我不做,就算再见结局不能改变

我喃喃自语地问就算我和你之间两个世界再也没有交接,谁也没有愧歉谁,谁也不用抱歉,就真的再见吧!

等待东山再起之际,如果有缘我们会再遇见,如果无缘对面不相逢,反正地球本来就很圆。各奔东西,就算今天你要走得多远,人生反正就是一条地平线

还得继续努力,反正愿望不一定会实现。还得天花乱坠,反正承诺不一定要兑现。还得继续梦想,反正睡醒是新的一天

电影的爱情到终点,这就是编剧的人生吗?看来我们只能说再见


我故意在标题卖关子,但聪明的你应该已经猜到歌名了,不是吗?没错,就是 “邓紫棋” 的 ”再见“。听着音乐🎵再阅读一遍意境应该会更贴切。


所有照片都是创制于 Google Storyboard app,除非另有说明。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透过大家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传递时下趣味性的微型故事。所有人物与题材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只是阁下对号入座罢了。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11) - 走廊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12) - 蝌蚪


*等等,为何 liewsc 开始在 [Steemit](http://www.steemit.com) 活跃呢?*

难道还有你不知道的“好康”吗?现在你可以在 Steemit 赚取比特币,而且1枚 Steem 价值大约8马币 (MYR 8)。

  • 创造有价值的全新内容 (文章,播客 【podcast】,视频,照片)
  • 7天之内对于好内容给予好评 (upvote / like)
  • 分享你对好内容的见解与评论

现在就注册你的 Steemit 户口开始美妙的写作✏️旅程吧!还有记得追踪 liewsc 哦!

Sort:  

干脆冷硬的文风,抽象有味的画面。

谢谢@lemooljiang高人的赐教,弟子获益良多。这篇蝌蚪评价如何呢?

哈,都天马行空的!

@lemooljiang, 天马行空飞上晴空,yeah!

这首歌我好像没有听过。

@tumutanzi, 我也是刚听这首歌,发觉歌词很特别才突发奇想创作了这短篇故事。

@liewsc, 我好欣赏你滴~~~ img

谢谢小可可。淘气包又来找你囉!

@liewsc, 够专业!

PS. 哟,@cn-cutie.pie 可可妹子来了呀,我好想你啊!

谢谢 @cn-naughty.boy.

又来这里撒狗粮?

太多的再见 = 不可能再相见?

@wilhb81, 想像力开始变好了哦!

呸得好!我常常这样呸!什么浪漫啦……甜言蜜语.... 还有那做作的烛光晚餐.... 恶... 以前tnb 停电才逼不得已点蜡烛配昆虫吃饭。

(不好意思,我不能点赞了,太低了,点赞也没有用。)

@pizzapai, 你有捧场就好,点赞可以迟点加倍奉还,哇哈哈。。。

原来大家都是性情中人。

一定一定!哈哈哈哈哈...
是啊,那些浪漫不适合我

@pizzapai, 那你老公一定很高兴,不用这么麻烦制造浪漫。

是啊。替他哀怨... 他遇见错的人

对啊。你的旋律,我的主题好玩的地方在于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会揭晓结局。

因为你厉害写!

@pizzapai, 不要再称赞,我会骄傲哦!

你的tag 还有位,放满。还有 #cn 可以用
好像 你这些都可以参加 月但评 或者 三个一
@tvb 那里有资料。cn-funny cn-voice cn-31 cn-green

谢谢 @pizzapai. 之前有放月旦评但没看到什么效果所以才移除了。让我再研究研究。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Here are trending posts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trending/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1
BTC 68512.18
ETH 3825.56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