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 旅行 / Travel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茶館緣由與開張請見...

🍵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 🍵 LAODR Tea House [beta]🍵 170324

先前茶館帖請見 #laodr-teahouse 標籤內...

For English customers, see here...

今日话题: 旅行 / Travel

人们常说: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上次我做店小二时抛出的话题是读书

今天的话题,就聊聊旅游吧。
话说美食和旅游,一直是steemit 上最热门的两大主题。

话说中文区也是全网最热的甜心妹妹 @sweetsssj 的两大主题贴就分别是:

而我们茶馆大股东 @deanliu 老师的:
歐洲行旅照片記錄系列也是备受欢迎,最新一期在这里

虽然说读书可以足不出户,神游整个世界,但还是用身体亲自去感受来得真实。

那么话题来了,

  • 你喜欢旅行吗?
  • 你最近有去过哪里?
  • 你最近计划去哪里?
  • 你从旅行中收获些什么?
  • 你旅行喜欢拍照吗?拍人多一些还是拍景色多一些?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讨论哦。


本日店小二: @oflyhigh,歡迎光臨,準備茶水去了....

歡迎光臨!上茶囉!


声明:

#laodr-teahouse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开设的私有标签

非茶馆茶东请不要使用此标签发帖,这并不会给你带来任何额外的人气或者收益
如果你有和茶馆有关的建议或者意见等话题需要讨论,可以直接来茶馆贴下回帖,我们看到后会及时处理。

如果你认为你的帖子和茶有关或者茶馆有关,建议你使用非 #laodr-teahouse 以外任意标签
当然,如果你执意要用这个#laodr-teahouse 标签,你有使用的权利
只是希望大家理解和配合,深表谢意。

Sort:  

茶东报道贴

来喝个茶

报道

报道

报个道

報告!我到了。

来人呐,拖出去,斩了

今天这个茶东疯了

你別惹他.... 他大姨媽來找他了... 據說是位很兇的姨媽....

屬下在!請問拖誰去斬?

呃,随便斩吧

雞:"啊~~~~~~~~~~~~~~~~~~~~~~~~~~~~~"

I love Tea

This comment has received a 0.10 % upvote from @booster thanks to: @hamzaoui.

我喜歡旅行!一個人去!
我喜歡旅行那種去認識一個新的地方、新的體驗、新的文化的感覺!
我從來都不會計劃行程的,就在當地發掘美好的事物!

我是愛在旅行拍照的人,但很少自拍,因為我不用用一張照片去證明我曾到過個一地方,這記憶將永遠留在我心,這才是最重要的,我喜歡拍下一些當地的特色!當地的人、當地的街道、當地的感覺,這才是最美妙的地方!

時常打算來一個全中國的流浪旅行,但是還在為生活打拼中...還未出發...

我也是一個人去旅行的,哈哈...(眼淚在心裏流...)

拍拍 (沒人找我出國遊玩也在流淚)

我反而喜歡一個人旅行哈哈,我相信大家去旅行其中一個目的就是想放下忙碌什麼都不用想!
如果幾個人去旅行,雖然有另一番樂趣,但總是要互相配合,計劃行程,去哪個景點哪間餐廳又要投票,又要等你去廁所,又要等他去買東西,太不自由了

说得也是但我还是觉得有个照应会好点。

這是对的,如果去一些治安較差的地方,我會找朋友去

我是超喜歡旅行的,未有孩子之前是和太太兩個人去旅行,現在則是一家四口出遊。當然還會乘着出差工之便去玩一下,特別是以往未去過的地方。
大約一數,應該去過16個國家,30多個城市。和Steemit中的旅行代表比起上來當然不算是什麼,不過自己還是很享受那些旅程的。下一個家庭旅行就是4天後出發的California 之行。超級期待的一個月加州之旅。
原來還想在Steemit寫遊記,不過好像不受歡迎,所以寫過之後就放棄了。還是讓其他比較有吸引力的人去寫吧。我看看過癮一下就可以了。

有空可以写下来,不用跟其他人比,就当是自己心灵再来一次舒适的旅行吧

多謝你的支持,遲一點就寫一個試試吧

期待着,到时候我也帮你retwitter下

出差顺便去旅行可真的能省下一笔。

對,不過多數只能多留一天半天,沒太多時間去玩就是了。

旅行不一定要到外国或很远。很多新加坡人喜欢周末去临近马来西亚或曼谷吃吃逛逛。
当然去远点自然拍多点照片。以前拍多点景色但到中国或香港很难拍到少人。新加坡也越来越是这样。 最近想去香港因为好几年没去而最近香港亲戚也过来了。

嗯,香港大陆这边现在去的也比较少了。。。嗯嗯,不太清楚

我7月、8月的時候會去內蒙古、敦煌,應該會在寫旅遊的帖子吧,有興趣的可以先追蹤我喔;))。

期待你的帖子喔

希望不會讓你失望

我也好期待啊!!! 加油~ :D

个人喜欢周末来个乡村游

我掙來的錢基本上都花在吃貨和旅遊.. 對上一次去了日本的福崗還真不錯的
下一次要到九月去泰國來一個輕鬆遊 女人最愛的spa和購物 哈哈
旅行我最愛帶上grII 能隨意放進口袋小小的很方便 拍景色比較多

泰国可算是购物吃东西的好去处。

超愛旅行的年輕人報到!東南亞又便宜又好玩,可是我的最愛啊!

我是超級超級喜歡去旅行的,儲下的錢大部份都用在旅行上。說到旅行,剛剛才在日本回來,我大概每年都會去日本旅行一次,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日本的文化,風景,這次我去了關西11天遊,是我去日本最久的一次,
因為時間頗充裕,所以去了很多特別的地方,例如是淡路島,白崎等。遲些有機會的話,會給大家分享我有關今次去旅行的遊記。
我本身是很熱愛攝影的,個人最喜歡拍風景,其次是人像,可以的話,看看我先前的帖文都會見到我拍攝的照片。
去旅行的最大得著是,可以感受其他地方的文化,另外和當地人交流也是一個樂趣,雖然有時會言語不通,但是有時反而會更加可仔細地觀察他們的特點。

听你这说觉得可惜。去年去过日本一星期做事情没有机会走走。

對呀,真的是非常可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那裡旅行,因為日本除了景點外,探討他們文化也是一個有趣的旅行目標。
但你上次去日本是工作嗎,有沒有和日本人合作?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0670.43
ETH 3380.02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