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 旅行 / Travel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我是超級超級喜歡去旅行的,儲下的錢大部份都用在旅行上。說到旅行,剛剛才在日本回來,我大概每年都會去日本旅行一次,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日本的文化,風景,這次我去了關西11天遊,是我去日本最久的一次,
因為時間頗充裕,所以去了很多特別的地方,例如是淡路島,白崎等。遲些有機會的話,會給大家分享我有關今次去旅行的遊記。
我本身是很熱愛攝影的,個人最喜歡拍風景,其次是人像,可以的話,看看我先前的帖文都會見到我拍攝的照片。
去旅行的最大得著是,可以感受其他地方的文化,另外和當地人交流也是一個樂趣,雖然有時會言語不通,但是有時反而會更加可仔細地觀察他們的特點。

Sort:  

听你这说觉得可惜。去年去过日本一星期做事情没有机会走走。

對呀,真的是非常可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那裡旅行,因為日本除了景點外,探討他們文化也是一個有趣的旅行目標。
但你上次去日本是工作嗎,有沒有和日本人合作?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385.82
ETH 2321.90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