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 旅行 / Travel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我喜歡旅行!一個人去!
我喜歡旅行那種去認識一個新的地方、新的體驗、新的文化的感覺!
我從來都不會計劃行程的,就在當地發掘美好的事物!

我是愛在旅行拍照的人,但很少自拍,因為我不用用一張照片去證明我曾到過個一地方,這記憶將永遠留在我心,這才是最重要的,我喜歡拍下一些當地的特色!當地的人、當地的街道、當地的感覺,這才是最美妙的地方!

時常打算來一個全中國的流浪旅行,但是還在為生活打拼中...還未出發...

Sort:  

我也是一個人去旅行的,哈哈...(眼淚在心裏流...)

拍拍 (沒人找我出國遊玩也在流淚)

我反而喜歡一個人旅行哈哈,我相信大家去旅行其中一個目的就是想放下忙碌什麼都不用想!
如果幾個人去旅行,雖然有另一番樂趣,但總是要互相配合,計劃行程,去哪個景點哪間餐廳又要投票,又要等你去廁所,又要等他去買東西,太不自由了

说得也是但我还是觉得有个照应会好点。

這是对的,如果去一些治安較差的地方,我會找朋友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385.82
ETH 2321.90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