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不如,你来告诉我我是谁...

sense-2326348_1280.jpg

加入steemit之後知道许多人都鼓励新人自我介绍,不仅让大家有机会认识你,也顺便冲一冲文章的人气。我开始用Steemit是因为希望能够藉着个机会,找到同样也重视我重视的价值丶一起讨论一起成长的人。

我其实从小就不喜欢自我介绍,因为我经常不知道该怎麽开始。每次知道了一个人喜欢猫丶喜爱旅行丶爱吃面丶喜欢看什麽电影,还是感觉不是真的知道这个人是谁。

所以我想,不如我给你以下的资讯,让你来告诉我我是谁吧。


保守+好奇心=自由

大部分的时候我喜欢做个保守的存在,不过同时因为好奇心驱使,喜欢尝试新东西,所以常常像在跳华尔滋一样,一二三一二三。也因为这样,带给我的生活很大的变化,让我离自由越来越近。

我从小就不喜欢被受限,富有想像力,同时我又是个相当负责任的人,有时甚至到自己掐自己的程度。

干的不错

我干的还不错,生活水平比一般同龄的人要来的好很多,靠自己挣来的。

我的一切都很平凡。大概唯一不平凡的,是我的机遇。

沟通能力

我喜欢用简单的语言文字来解释任何东西,因为我相信只要一个人了解透彻,就有办法把一个东西解释给3岁小孩听。

和意见不同的人交谈,只要对方愿意并且有好奇心,有什麽不好。

物以类聚

我平常不太社交,因此也不太容易找到臭气相投的人 - 不过一旦我找到了这样的人,而且刚好IQ高创造力高,他们通常都创造了相当有价值的东西。

事实和批判性思考

我只喜欢事实,还有批判性思考。我不用星座分析一个人的性格,生辰八字预测未来。不过我不屏除一切科学方式无法验证的东西,我相信宗教丶信仰有其社会价值,并且可以用科学的角度来解释及分析。

我本身其实不是很擅长,学习了很常一段时间,并且还是在学习中 - 不过我总是把自己放在擅长批判性思考的人之中,向他们学习。

一脚踏入金融圈似乎离不开了

意外的,从自己对金融感兴趣,到进入了相关的行业 - 也因为理解的深度给了我生活的广度。

为什麽来到了Steemit

我想来到Steemit丶懂中文的人大概也喜欢尝试新东西,所以希望到这边来分享我喜欢的资讯,有时候是原创,有时候是翻译,希望找到同样重视我重视的价值的人。

(写到这边我想不太到有什麽其他可以写的了,也许等我想到的时候我可以贴自我介绍第二集。)

我想读我贴的其他文章也会是认识我很好的方式,不定期更新,尽量每天发至少一文,会是金融丶外汇相关的文章吧。如是有缘人欢迎交流,有什麽有建设性的回馈也可以告诉我。

:)

Sort:  

Welcome to Steemit @galaxycathy :)

Welcome Bot Banner

Make sure to participate in this weeks giveaway to get known in the community!

Here are some helpful tips to get you started:

我在想,如果我在这里征个婚,不知道能不能找到意中人,哈哈,期待你的好文~

也许就真的这麽找到"臭气相投"的人也说不定,记得follow @galaxycathy

已经关注了,感觉中文社区的人还比较少。

谢谢!没错,看来才刚开始,期待透过好的内容可以吸引越来越多声音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8430.93
ETH 2504.31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