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 人物志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Screen Shot 2017-08-22 at 1.58.55 PM.png

Steemit 创立不到两年,很多人来过,很多人又走了。刚来的人大多搞不清楚 Steemit 是什么,反正有钱赚,就写东西呗。当然这并没有什么不对,也正因如此 Steemit,尤其是 #cn 才会如此热闹。

在 Steemit 刚创立的蛮荒时代(其实也就是一年多前了),生活着一群可爱的人,他们一面开垦着这片荒地,一面讨论着社区的发展、走向。他们有的还存在于社区,有的已经悄然离去。

今天介经一些老人和明星,有兴趣的可以点击他们的主页,深入了解他们。

(以下人物均不分先后顺序,无任何规律,均随机而写)

社区元老

@xiaohui 97年建个人网站程序员小辉,并维护至今。资深程序员。#cn tag的提出者。《Steemit 大鲸前百排行榜》也停止更新了。

@laoyao 十一个月前就不再发文,但是写了很多区块链的文章、对Steemit的思考和杂文,非常推荐去看他早期的文章。

@lief 去年就不再发文,提了很多对 #cn 区发展的建议和想法。同时也是游戏设计师 Deep Ball Defender

@laonie 钱从哪儿来?
@somebody(某些人,The Chinese are coming!
@myfirst 依然十分活跃,有兴趣自己去看。

点赞团队

@abit Abit Curation Team 团队点赞团队,也会毫不留情给踩

技术大牛

@oflyhigh O哥 翻译了 esteem 上的简体中文
@deanliu 刘美女 翻译了esteem 上的繁体中文
@yuxi 技术大牛 Steemsql系列教程
@justyy 技术大牛 文章通俗易懂,小白也可上手玩转 Steem

机器人

@wang Farewell, So Much Hate 只有一篇post文章。

明星作者

@rea 大美女, #cn 区的元老级人物,双语作者,在世界各地积极地推广着 Steemit
@Joythewanderer 技术美女,世界各地积极推广着 Steemit
@htliao 港大高材生,组织了香港 Steemit 聚会,积极推广着优秀创作者和新人
A brief introduction of the great authors from Hong Kong
@sweetsssj 甜心姐,一线明星,本身就是在宣传着 Steemit 和 #cn
@tumutanzi 致力于 #cn 区的推广和发展
@rivalhw 大伟兄,加他微信,让他拉入中文写作群,一直致力于 #cn 区的发展,作品有《失去的恋人》系列
@cnfund Steemit 上玄幻小说第一人《创世之后》系列
@coldhair 冷发哥,医学知识作者
@blackbunny 《如果李白来玩STEEMIT》系列文章
@yyyy 《因为爱情》系列文章

诗人

@lemooljiang 时代的歌 品乐书会
@tvb 无限在线

绘画与摄影

@helene Watercolor水墨画系列比赛,美食专家。
@ace108 摄影作品很赞,还有相关比赛,中日韩龙虎榜 + 高雅音乐

热心闲人

@jubi 谷哥点名系列活动
@laodr 茶馆 多人共同经营 茶馆来历,请看这个 开张贴

仅个人收集材料,方便以后查看,如有推荐可添加
祝 steemit 以及 #cn 区越来越好~






首发于 http://steemit.com。感谢阅读,欢迎 Follow, Upvote, Resteem @zsilence,有任何想法和建议请留言,你的支持将激励我创作出更好的内容!

@zsilence #blog

近期文章 Resent Posts

Sort:  

感觉是 《steem 史记》架构: @xiaohui 本纪, @oflyhigh 世家, @tumutanzi 列传......

如果每个人都有特点,我都会添加进去的,只是不知道被我打上的标签,作者会不会不乐意……

如果标签打得太过主观,有人介意也是正常的。我觉得可以尽量写得客观一点,例如写他做过哪个壮举,不做评价,这样可能更容易让当事人接受一些。

是的,应该把他们代表作都带上去,方便新人认识社区。不过来了的怎么也就慢慢熟悉了,只是很多趣事,可能就不了解了,Steemit会忠实地保留着一切。

哈哈哈@dapeng很有文化

很不错的列表。可惜没有提及 我大哥的小弟,也就是我. :(

您也是技术大牛,加上加上~ 西半球最强嘛,哈哈

汗,被列为了技术大牛。。。

我看过您的博客的,不要介意我打的标签哦~

哈,谢谢帮我宣传

不用客气~多多写好教程,我空了一定学习~

技术大牛我去围观你

欢迎欢迎

@tumutanzi 呢?
怎么没有坛子兄
我就是他拉入伙的

是有的,我也是看坛子前辈的博客过来的呢

額,你不把我們香港區的作者放在眼內就算了,連 @rea @joythewanderer這些優秀作者也沒提及?

@htliao 你也是积极推广,每次都给我大力点赞,非常感谢!只是双语 travel 的文章看得不多,都被我忽略了,已添加,希望新人可以看到这样优秀的创作者们~

好的,謝謝了。

是没看到…我晚上看了加上,感谢补充!!!

到处留言刷存在感的也能上榜啊。

哈哈,老姐,我之前有看过你的个人博客,我这个是有点不正经的榜单,帮助新人认识社区,刷存在的也是很热心地在参与建设~

刚看了下,是从土木坛子的友链里看到的

为什么要加上老跟姐!!!我才16啊。
但是很多人不喜欢刷评论的 比如每篇都是留言 文采好 文采好好 文采真好 然后写篇游记也能留言文笔直入人心
不觉得是在spam么?

这样的人多半孤独,然而被赞的人也基本上是开心的,这个世界是多元且包容的

PS:姐啊,我是晓得你年龄滴~~

我来刷一下存在感。哈哈。姐的评论真是深入人心啊。

姐?坛子哥,你别乱叫哦…

好扎心啊 ~
小拳拳锤你胸口!!!

姐的评论真是一点也不深入人心啊。

这样行了吧?

我一口盐汽水喷死你。。。

那也得你见得着我才行。

新人报到,给自己定下一个小目标,希望未来我也能上榜

别这样说,我写的这个不具有任何权威性,只是方便大家了解这个社区,以及过去和当下正在发生在这个社区的人或事

我相信对于社区来说,越了解,会越喜欢的~

也祝越来越棒~

Wow! That's nice,wonderful,informative post.thanks.upvoted

晕我不是诗人,我不够格呀。。无限在线这个事只是因为失眠。话说居然还是有我,感动ing

:)哈哈,加油!

Congratulations @zsilence!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total payout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1
BTC 57405.63
ETH 2867.89
USDT 1.00
SBD 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