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 Steemit is a test/Steemit 是一个测试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图片来自于 @stellabelle 的文章:https://steemit.com/steemit/@stellabelle/steemit-is-a-test ,并翻译于其。已得到 @stellabelle 的授权)

水平有限,有错误请指正!


我来 Steemit 已经超过一年了。自从 2016 年 6 月 8 日到今天,我只有几天没有在 Steemit 上。我是一个 Steemit 成瘾者。和很多成瘾者一样,我也尝试过退出,找别的事情去做。结果没有成功。它太有吸引力了,并且有很多潜质。

Steemit 是一个测试。

它是一个测试,是一面镜子,一个心灵的培养皿。你可能还没有看出来,但是如果继续在这里,你早晚会看出来。

每天我们都在挣扎于一些事情。首先,当你进入 Steemit,你就挣扎于尽量让别人给你钱。每一天你的注意力都一直关注在这一点上。每一天你的文章下面的财富都以数字统计着。如果你只有 0 元,你感到厌烦。所以,你担心出局。你开始制定计划或开始做机器人。

如果你的心灵还只是在这个第一阶段,你就不会明白第二阶段。但是如果你可以站在外面想一想,如果你已经挣扎了一段时间,你就有可能亲眼看到第二个阶段了。

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第二个阶段呢?

第二阶段是一个高度注意在其它方面,而非钱上的观念。身处第二阶段的人很快就会知道以下事实:

  1. 钱存在于人们的观念当中。
  2. 人们决定把钱放在哪里更多地取决于社交和情感的原因,而非智力。
  3. 人们之间的社交纽带很大程度上决定钱会到哪里。
  4. 人是有情感的、非理性的,对某种感情有需求。
  5. 每个有能力给别人财富的人都是一个有特殊喜好的独特的人。
  6. 许多大鲸鱼仍没有使他们的智力和阅读需求相匹配。
  7. 人会先喂自己的孩子,之后是别人的。
  8. 人从部落中进化而来,并且我相信我们将进入一个数字化的部落时代。

从这里,你能看到什么?

当我在 Steemit 中逛的时候,我是在寻找未来部落的成员。我正在寻找那些走在阴影中的、真实的、真正的人。我正在寻找那些可以形成庇护、致力于将社会带入到下一个阶段的人。

Steemit 的新人需要意识到什么?

Steemit 是一个社交网络。并不是真正的商品社会,并不一定最好的灵感会胜出。那些将精力用于构建社交纽带和深入思考影响大众的事物的新人在这里可以成长很好。现在想突出正变得越来越困难。甚至早期用户因为大量用户的加入,而都在拼命去变得突出。这就是为什么认识到下面的事情很重要了:

你、我和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未来的一部分。

如果你正在读这个,你就正处于新科技、自由和新思想的早期用户之中,我们身处在一个去中心化的自治组织当中,让它变美好的未来还是一个垃圾场完全取决于我们自己。我怀疑那些拥有超过5500个机器人账号的人(目前都抽干了奖池的水)并不适合这个社会。他们没有把高超的机器人建造技能用到更好的地方,使其变成一个特别的、美好的地方,在这里我们有机会去共同创造一个未来的世界,这是很不好的。

相反,他们已经决定削弱这个系统,他们的愚蠢、傲慢和无知决定统治他们的思想。每种生物都有它的癌症,而这些机器人是我们的癌症。人们想要知道未来是什么样……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加入 Steemit。我们需要把这个观念从脑子里抛弃:

“处理所有问题是 Steemit, Inc 的事”

我们太习惯于中心化的控制结构了,它塑造了我们第一个想法。甚至我在去年也有这样的问题。我对 Steemit Inc. 的决定很生气,因为我认为我的方案是极好的。几个月之前,我突然想明白,这种想法是错误的。我必须走出来,行动起来,不依靠任何的中心化的权威来做出正确的决定。总之,我决定,为了改变我的现实,我不得不尽我的全力使过去的事物变得更好。

你看到,曾经在我们生命中,我们都有一个机会去改变一些事物。我们已经被给予了自由的工具,一个没有交易费的数字钱包。我可以转钱到非洲在几秒内。我们需要提醒自己这是多么的不可思议。我忘记了,和一个麻木的人一样,我认为它理所当然。

只有当生病的时候,我们才会意识到正常呼吸、正常走路、说话和清晰的思考是多么的神奇。

人类有着把事物认为理所当然,并滥用免费赋予我们的东西。我看到 Steemit 正在吸引着那些并不关心这些创造的人,而很有可能 Steemit 可以改变世界。我看到网络骗子、乞丐和乱发广告者。我看到极度渴望钱的人。

我需要跟这些人谈谈,因为事实上,他们在破坏我们创造的一切。这一破坏正是世界的一面镜子,世界正是如此。
当越来越多的人来到 Steemit 之后,这个世界不再美好了,这个我们曾经日夜艰难创造的小地方,如果我们不停止我们正在做的(坏事)并醒过来,我们的世界将继续变坏。

昨晚思考过这些的机器人之后,这种事会继续是很明显的。我们也会变得更警觉。我会说 @personz 正在做一件伟大的工作, @patrice@sherlockholmes 和所有在暗中工作都在减小破坏。 @sadkitten 一个 AI 小猫咪,正在不知疲倦地工作着,与不实的、垃圾评注斗争着。这些人都在为我们服务。举个例子,如果没有 @patrice 这个地方将会充满垃圾和骗子。

机器人是一个 “follow 4 follow" 的问题。因为如果机器人得到资助,或者获得大量的SP,它们将很难控制。所以 @personz 正在做正确的事,在问题失控之前就攻击它……在昨天我研究这一问题的时候,我认为最近这已经变得有点失控。

我们能做什么?

我们可以唤醒我们的意识,我们可以使这件事起作用并且不会再被饿死。

我们可以支持 @spaminator 并且自己行动起来。如果你注意到一些事很可疑,你可以报告给 @sherlockholmes 在 Steemit Chat 上。这里有一个控制垃圾的小组正在形成,它将由 @spaminator 来管理。将来会有更好地发展。如果你想要在减少 Steemit 上的垃圾中做一个积极成员,请在下面留言。

我要声明,我不是在谈论内容审核,而是在明确 Steemit 的滥用,比如:抄袭、盗图、身份盗用、评论机器人、任何要抽干奖池的自动机器人……






首发于 http://steemit.com。感谢阅读,欢迎 Follow, Upvote, Resteem @zsilence,有任何想法和建议请留言,你的支持将激励我创作出更好的内容!

@zsilence #blog #translate

近期文章 Resent Posts

Sort:  

翻譯是件好事,如果你能證明你已取得原作者的同意,我願意100%支持。

@deanliu 刘大美女,后来我通过Facebook Twitter 、email 和 Steemit 留言,多个渠道联系了原作者,得到其授权,再次Post。非常感谢提醒!

……我联系作者授权下去!!做得不对了

聯繫作者很對啊,呵呵~~~~ 已讚!

p.s. stellabelle 可是steemit最早崛起的博客超級明星啊,你看她的SP,應該全部是寫出來的...

为什么我总觉得,上图中那个人面前,是一个花椰菜cai.jpg

哈哈,经你一说,还真是!看一会发现太有魔性了:)

我当年考研英语小分没过我闹死个心。你英语真好呀,我羡慕嫉妒恨呀

Why did you delete this?

Because I didn't get the author's authorization, and I have tried to contact the author by facebook, and twitter. If he/she permits me to post it, I will post it again.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7899.47
ETH 3134.16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