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 🍵 LAODR Tea House [beta]🍵 170324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edited)

本店即日起正式試開,歡迎所有老朋友、新朋友、大朋友、小朋友、說各國語言的朋友,大駕光臨,必奉上清茶一杯,讓各位輕鬆聊天,自由互動。歡迎光臨!(上圖來源:pixabay)

本店緣起

本店由五位店東共同創辦,分別是 @lemooljiang @ace108 @oflyhigh @deanliu @rivalhw 五位,五位帳號依序構成本店英文名稱,LAODR Tea House。中文名稱定為 「老道茶館」,取老子之道、自由無拘之意,與steemit社區精神相呼應。但您也可以暱稱我們為「嘮叨茶館」,大家來 唠唠嗑 是吧!:)  本店共同帳號為 @laodr ,為五位共同經營,那邊只是店東討論區,茶館目前由五位輪流開立。

歡迎各路茶客光臨

本店沒有什麼消費問題,就是開帖讓社區大伙兒有個固定聊天的場所,凡是上門留話,必奉上清茶一杯(點讚$0.01),聊得越多,口越渴,會送上更多杯!:)  話題不拘,天南地北,貨幣商業,家庭情愛,名人八卦,無所不聊,別吵架就好。本店五位店東都是店小二,隨時有空就來跟您們聊聊,大家相互串場,人氣高漲,社區興旺啊!

未來若是人氣夠,我們會再想想,是不是搞些文化沙龍,名人講座,包場慶生什麼的,所以希望大家多支持(上門聊天就可以),未來才有更多好玩的東西。


本日店小二@deanliu,話不多說,請客人們上門聊,我準備茶水去了.... :)


歡迎光臨!上茶囉!

Sort:  

大家好!:) 未來會由我來為大家開張茶館帖,但我還沒長大,所以先由我五位爸爸們來代我開,希望早日能夠由我來為大家服務喔!

为何是五位爸爸,而不是五位妈妈?

我不喜欢把自己女性化。。。

O媽... 對不起, 我不知道您是女性...

我是男的哦,囧。。。

应该是妈妈生,不是爸爸生吗?

祝你快高长大。

要靠各位爸爸了... :D

店小二,茶馆弄得不错哟:)

欢迎偶像甜心妹妹常来坐坐

又是超重量級的美女偶像,甜心教主!店小二這廂有禮啦!:)坐,坐,請坐!上茶,上茶,上好茶!小店頓時光明四射啊!!剛剛才來過太陽,現在又現彩虹!:)

日後常來啊!以後專門為你辦粉絲簽名會!:)

又大神有美女。成绩不错哦。

嘿嘿嘿!股東們也要競爭競爭,不過我這次佔開幕大優勢,不能算數,是大家的成功!

干杯大家,以茶代酒,多谢大家一年的支持呀:)

好!豪爽俠女!大家乾杯了!!
不過,甜心客倌您茶醉了?您八月才加入的,喔,我懂,steem方半年,人間已週年!:)
最近很多慶生Steemit的帖,估計是這個典故。希望有朝一日,甜心客倌您這桌能坐著那位,您在香港曾一起吃小籠的那位俊俏公子啊!

晚上来聊20,30,40岁的女人 :)

呼叫 @lemooljiang ... 你的話題來了... :D

有我啥事吗?你才是老司机吧

有出家人在啊!

来聊:)

O媽,這....

怎么不叫上我,你们这些"老家伙",哼。。。。小二,我要喝茶

我是一枚路过的小学生

拿个杯

喝茶喝茶!~~~~ 年輕真好啊~~~ TT

茶馆开张,拖个爆竹祝贺下!!!!

重量級嘉賓上門了!上茶了。 :) 名聞四方的K線西瓜爺!,消失一陣子啦!~~~~ :D

偶尔潜下水,有空会回来看看大家!
新版规则变了,小鱼点赞也有些份量了! 不错

算是

重出江湖?

上班無聊,來這坐坐 ^_^

台灣攝影名家來啦!快請坐,快請坐!到時幫我們拍拍茶館廣告啊!:) 下次帶老婆來啊!

欢迎常来坐坐

真的什么都聊吗?
没有限定?

在不违反当地法律前提下,其它都可以聊

沒有! 客倌好,您是第一個上門的非老闆啊!但似乎.... 不是講中文的?:)

老板,来杯普洱刮刮油~

我也喜欢普洱。

這又是一位重量級貴客啊!快請上坐!茶來了,茶來了!您想喝啥它就是啥!:)
[哪位伙計告訴我這刮刮油是啥啊.... ]

老板看来刚开业不久啊,哈哈。 普洱茶据说能吸脂,所以减肥的人爱喝普洱茶。北方人酒足饭饱后,特别是吃了大鱼大肉后,喜欢来一杯解解腻,俗称刮刮油。

噢!原來如此!我南方人,店東裡就我知道,似乎也都是南方人,剩下RivalHW我不知道.... 客倌您看起來這麼瘦,不用刮油吧!?:)

茶来了,客官个普及下刮油和推油有何异同?:)

你们难道还提供推油服务?只服务女性顾客吗?

可以商量,可以商量!小店剛開門,受各位客官極高的期望啊,榮幸榮幸!:)

Hi community, in case you are interested but do not read Chinese. This is a trial work by 5 senior users from cn community. We hope to offer a "tea house" post continuously so everyone can find a place to chat anything without doing so under a post with specific topics.
Currently we will only try this mainly in the cn community so we did not explain it in English. But if we can gain some success, who knows? We might expand!! Besides, you can still participate and chat in English! It is 100% WELCOME!! Feel free, that's what we want to achieve! :)

I don't know guys what are you discussing here. I just wanna say, I love that tea pot. 😁😁

welcome you come to here! and ,although you can not understand Chinese ,welcome u chat in English.

I'd ever had mandarin class, just two months i quit. Couldn't help myself with kanji. Even all the words gone. 😁 yes we can still chat here. XieXie ☺

CHWAL man.... Chat Here With Any Language ... :) Just that we might not understand so you have to BYF - Bring Your Friend. LOL

nothing in particular... anything... everything... you can bring your friends here too!! We will serve at least 1 cup of tea.... that is $0.01 upvote!! :)

I'm here. Upvoted. Resteemed.

WOW! That's a great Gif(t) for us!! Thanks a lot! May we use it from time to time?? Your tea cup seems to be pretty full! :)

Lovely offer. Wish all of us can sit together to have some tea for real. ☺. Thank you.

that is really a great goal for us in the future!! :)

本桌為五位店東桌,請五位來報到啊!:) 恭喜恭喜!

报道

CTO您能不能去搞懂一下... 之前 @abit 曾要steemdb加入cn跟cn-programming兩個tags,這樣可以用論壇版型來看新留言,似乎比較便於管理茶館?? 幫忙看看?
https://steemdb.com/forums

咱可以把这个链接直接带进帖子里
https://steemdb.com/forums/tag/laodr-teahouse

至于加在steemdb上加标签,貌似得和人家很熟才可以吧:)

原来是要在这里报道。

誰要開下一個,發個聲吧!我估計要到明天下午之類的了... 確定人之後,有什麼問題可以先問問我或大家囉!!

还有四个小时,不急

時間就要到啦!茶館第一筆正式收入要進帳啦!:)

來了... 廢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815.31
ETH 3124.40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