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的死亡】 -10- 长篇连载 --Death of A Virgin (10)

in #cn8 years ago (edited)

这是中文版。英文版请移步这里:
I'm so glad someone is reading this novel.
→→English version of this chapter ←←




过了几天之后,黄支书叫人送了一份扣了大红印的证明过来,说小娥的理发店其实是村里集体财产,不属于个体经营。这样就洗白了,小娥就可以继续开了。

小娥赶紧放下怀里的翠翠,欢天喜地的接过了证明,看了又看。虽然不识字,但是那个刺眼的大红印就意味着权利和安全感。有了它,以后的生活就有了着落。在现在这个动荡不安的年代,权利太重要了。因为没有权利,长生一家丢了土地,天天拉到大街上批斗还要感谢政府。有了权利,已经关门的理发店却可以死而复生。

后来,黄支书隔三差五的就会来光顾理发店。每次来的时候都是小娥快打烊的时候。小娥把门一关,两个人就在店里云雨一番。黄支书身材魁梧,年轻力壮,确实不是黄老汉能比的。黄支书不来的日子,小娥甚至有点小小的失落。

这天,小娥有一下没一下地扫着地拖延时间,等着熟悉的身影又出现在黄昏的门口。

“小娥,我来理个发!”
“村长来啦。不巧哦。我这儿要准备打烊了。”小娥看到等来的人不是黄书记,有点吃惊,又有点失落。
村长凑近了小娥,在她的耳边低声说,“你在等黄书记吧?他今天不会来啦。”
小娥瞬间满脸通红,惊讶的看着村长。
村长绕着小娥踱了几步,用两只色色的眼睛,似乎要把小娥的衣服看穿。“你们两的事,他都偷偷告诉我啦。我说呢,他怎么为了你理发店,这么卖力。原来是这里有蜜吃呀。怎么说,那个大红印也得有我的功劳啊。没有我的同意,他一个人可盖不下去。”

说罢,村长就冲着小娥扑了上来。。。

小娥哪里架的住男人强大的双臂。本还想挣扎大声呼喊,一眼瞥见外面的门还没关好,就忍了下来,没敢出声。。。

“我还以为黄书记吹牛呢。啧啧啧,没想到你的下面真是紧。舒服!比我媳妇舒服多了。小娥,你放心,不会让你吃亏的。以后,你有什么事,我关照你。”村长提着裤子,还忍不住又摸了两把软软又鼓鼓的胸部。。。心满意足的走了。

小娥胡乱穿好了衣服,收拾完了残局,一屁股瘫坐在椅子上。

她开始抽泣起来。黄书记怎么能把这事告诉别人呢,真是该死。男人都是薄情啊。我的男人不中用,我好心把给他当情人,他怎么能这样对我。

不过,扣大红印的事,书记应该瞒不过村长吧。。。村长也是有头有脸的人物。有了他,好歹也算是多了一份照应。现在家里一家三口还挤在土地庙里。以后找块地基,盖个新房子,还得要村长点头呢。

小娥呆呆地坐了一两个时辰,心情才平复下来。过去就过去了,和书记、村长有了这一层关系,以后办事还是容易一些。只要以后和他们都尽可能划清界限就好。

想到这儿,小娥心情轻松了许多。她对着镜子往下拉衣襟,梳了梳头,然后起身去了黄岩寺。只要再去一趟黄岩寺,小娥就可以把这些肮脏的过去洗的干干净净,重回处女之身。







♦♦♦♦♦♦♦♦♦♦♦♦♦♦♦♦♦♦♦♦♦♦♦♦♦♦♦♦♦♦♦♦♦♦♦♦♦♦♦♦♦♦♦♦


Chapter 1 -- 第一章
Chapter 2 -- 第二章
Chapter 3 -- 第三章
Chapter 4 -- 第四章
Chapter 5 -- 第五章
Chapter 6 -- 第六章
Chapter 7 -- 第七章
Chapter 8 -- 第八章
Chapter 9 -- 第九章
Chapter 10 -- 第十章


♦♦♦♦♦♦♦♦♦♦♦♦♦♦♦♦♦♦♦♦♦♦♦♦♦♦♦♦♦♦♦♦♦♦♦♦♦♦♦♦♦♦♦♦♦
【这部小说是基于身边的真实经历改编的,在steemit上原创首发。欢迎大家follow、点赞、留言】
【This fiction is based on a true story of a Chinese girl. First published on steemit. Please upvote & follow. Thank you!】
♦♦♦♦♦♦♦♦♦♦♦♦♦♦♦♦♦♦♦♦♦♦♦♦♦♦♦♦♦♦♦♦♦♦♦♦♦♦♦♦♦♦♦♦♦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linked to from another place on Steem.

Learn more about linkback bot v0.3

Upvote if you want the bot to continue posting linkbacks for your posts. Flag if otherwise. Built by @ontofractal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099.62
ETH 2555.59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