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 of A Virgin (6) -- 【处女的死亡】 -6- 长篇连载

in #cn8 years ago (edited)

The new government was planning to arrest all landlords and rich farmers and torment them to death. All private lands should be confiscated by the nation. XiaoE’s stepfather was a landlord and was in the list of criminals. The pharmacist, BaoZhang, promised to save XiaoE’s family from death and then had sex with XiaoE. XiaoE tried to escape, but failed.

童养媳是违法的,新政府要解除童养媳的婚姻。这事很快就传遍了整个县城,一时间大家议论纷纷。
有一天晚饭桌上,老孙头开口了,“我看这样吧,让长生和小娥早日完婚吧。”
接下来一阵沉默。
婆婆接了话茬,“小长生才十岁了,还小点啊。要是十四五岁,就好了。”
老孙头把筷子拍在桌上,大声说道,“你个婆娘懂个啥!再过四五年,你的童养媳就成别人家媳妇啦!”
长生听到这儿,马上哭哭啼啼的说,“我不让姐姐走!我不让姐姐走!我要姐姐。。。。”
小娥见状,抱住长生,也哭了起来,“姐姐不走。姐姐不走。姐姐是长生的媳妇,天塌下来姐姐也不会走的。。。。”
老孙头听完,舒了一口气,“好了好了,别哭了!就这么定了。我过几天找人请个好日子,就把这事办了。”


宝樟天天跑过来偷偷看小娥。这天小娥出门倒药渣子,宝樟一个箭步冲了上去。
“小娥,听说你们要完婚了?”
“不要你管!”
“你不要傻了。最近公社里正在划成分,我听说你们家是地主,最起码也是富农。我要是你的话,赶紧和他们一家划清界限啦。带上地主富农的高帽可不是闹着玩的。要批斗,游街,倒霉一辈子啊。”
“啊?真的吗?你听谁说的?”
“我有几个兄弟是革命先锋队,他们在公社里,正在管这个事。”
“那,那你那几个兄弟能不能帮帮我们家?别划成富农、地主?”
“别我们我们啦!小娥,我看你还是早点和他们划清界限吧。你是童养媳,是旧社会的受害者。你和他们不一样!你是政府要团结的对象。”
说到这儿,宝樟一把抓住小娥的手,热切的说,“小娥,你还是跟了我吧。我以后对你好!”
小娥使劲挣扎,也没挣脱。。。







♦♦♦♦♦♦♦♦♦♦♦♦♦♦♦♦♦♦♦♦♦♦♦♦♦♦♦♦♦♦♦♦♦♦♦♦♦♦♦♦♦♦♦♦


Chapter 1 -- 第一章
Chapter 2 -- 第二章
Chapter 3 -- 第三章
Chapter 4 -- 第四章
Chapter 5 -- 第五章
Chapter 6 -- 第六章
Chapter 7 -- 第七章


♦♦♦♦♦♦♦♦♦♦♦♦♦♦♦♦♦♦♦♦♦♦♦♦♦♦♦♦♦♦♦♦♦♦♦♦♦♦♦♦♦♦♦♦♦
【这部小说是基于身边的真实经历改编的,欢迎大家follow、点赞、留言】
【This fiction is based on a true story of a Chinese girl. Please upvote & follow. Thank you!】
♦♦♦♦♦♦♦♦♦♦♦♦♦♦♦♦♦♦♦♦♦♦♦♦♦♦♦♦♦♦♦♦♦♦♦♦♦♦♦♦♦♦♦♦♦

Sort:  

写这么短,真是骗赞啊

我不是码字骗钱的那种!
很短吗?你没看到故事情节发展很快吗?
因为我把那些细节描写都省去了。

非常不错,就是看起来不是很方便的说。

为什么不方便啊?

Such good story-telling!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kind comment.
i will keep on updating. please follow.

This post has been linked to from another place on Steem.

Learn more about linkback bot v0.3

Upvote if you want the bot to continue posting linkbacks for your posts. Flag if otherwise. Built by @ontofractal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7130.22
ETH 3466.74
USDT 1.00
SBD 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