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的死亡】 -11- 长篇连载 --Death of A Virgin (11)

in #cn8 years ago (edited)


这是中文版。英文版请移步这里:
I'm so glad someone is reading this novel.
→→→→English version of this chapter ←←←←

到了黄岩寺门口,正打算敲门,小娥犹豫了一下。我这身体都已经嫁给了黄老汉,而且还有了翠翠,再不是什么黄花闺女了。再来敲门,黄师傅都该笑话我了吧。而且,和外人发生这样的事毕竟不光彩。既然已经发生了,就认了吧,再让黄师傅知道一次,也只是多丢一次人。


小娥抬头望着漫天的星星,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慢慢吐了出来。这时一阵微风吹来稻穗的花香,这种香味小娥之前从来没有留意过。她忍不住多吸了几口,脸上又泛起了微微的笑容,弯弯上翘的嘴角透出的妩媚又多了几分。


接下来的几天,小娥的心情特别好。理发店的生意挺忙碌。不过她每天都早早的就打烊回家了。支书村长也没有来找过她。

又过了几天,她就找村长帮忙,找了一块地基,准备盖新房。那块地基最靠近村口的水塘,以后洗个衣服刷个锅碗什么的,最方便了。原本是好多人都眼红这块地的,村长色色的盯着她的胸部,又偷偷摸了一把,就把这块地许了她。


有了这块地,小娥的日子更有干劲儿了。她每天省吃俭用,一大早就去理发店,打烊也越来越晚。人少没活的时候,就掏出一个小本,算算家里又多了积蓄,还要多久才能开始盖新房。


“嗨,嗨!想什么呢?这么出神?”


小娥正沉浸在盖新房的遐想中,突然被人打断才转过神来。马上笑吟吟地问道: “哦,是兴平啊。不好意思,你要理发吗?”兴平是村里的混混,整天跟着村长后面溜须拍马,村长就让他当了文书。


“嗯,我是要理发。不过,我先跟你说个事。。。”


说着,兴平冲上来就要抱小娥。


小娥躲闪的快,退到椅子后面,大声呵斥:“兴平,你要干什么!”


“你和村长的好事,那天我都看到了。啧啧啧,真是白白嫩嫩呀!口水我都流了好几天了。我都来好几趟了,你这儿都关门关的早。今天终于赶上了!”


“你胡说!你,你,你,你给我我出去!”


兴平看到小娥急红了脸,更来劲了,“你别急嘛!你说这事,就我一个人看到了。你知道,我这人嘴不太牢。要是哪天我酒后没管住嘴,让你男人知道了,让全村人知道了,那可不好是不是?我是为你着想。”


听到这儿,小娥被电击了一般,一下子就呆住了。


兴平见小娥傻愣愣的呆在那儿,上前一把抱住了她,对着脸蛋贪婪的亲了起来。


小娥把双手紧紧地蜷缩在胸前左右摇摆挣扎。可是她越挣扎,兴平就越来劲,终于,兴平散发着酒气的嘴唇贴住了小娥的浅薄红唇。在刹那间,小娥委屈的泪水喷涌而出,整个人都软趴趴的瘫了下去。刺啦啦一声,兴平撕开了小娥的上衣,把脸埋了进去。。。







♦♦♦♦♦♦♦♦♦♦♦♦♦♦♦♦♦♦♦♦♦♦♦♦♦♦♦♦♦♦♦♦♦♦♦♦♦♦♦♦♦♦♦♦


Chapter 1 -- 第一章
Chapter 2 -- 第二章
Chapter 3 -- 第三章
Chapter 4 -- 第四章
Chapter 5 -- 第五章
Chapter 6 -- 第六章
Chapter 7 -- 第七章
Chapter 8 -- 第八章
Chapter 9 -- 第九章
Chapter 10 -- 第十章
Chapter 11 -- 第十一章


♦♦♦♦♦♦♦♦♦♦♦♦♦♦♦♦♦♦♦♦♦♦♦♦♦♦♦♦♦♦♦♦♦♦♦♦♦♦♦♦♦♦♦♦♦
【这部小说是基于身边的真实经历改编的,在steemit上原创首发。欢迎大家follow、点赞、留言】
【This fiction is based on a true story of a Chinese girl. First published on steemit. Please upvote & follow. Thank you!】
♦♦♦♦♦♦♦♦♦♦♦♦♦♦♦♦♦♦♦♦♦♦♦♦♦♦♦♦♦♦♦♦♦♦♦♦♦♦♦♦♦♦♦♦♦

Sort:  

好文笔, 急不可待下一回.

谢谢鼓励!后面还有很多故事,正在连载中。记得follow哦。

Beautiful picture...too bad the story is not in English.

好凄惨…… 其实她可以叫村长暗中把混混灭口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3156.26
ETH 3071.73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