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街咖啡店以及《如常》 | 华语好声音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刚刚看到刘美女的随笔,我喜欢读这种文章,可以在窥视他人生活的同时反思自己,然后偷偷地在比较中获得一点满足感,这才是鸡汤文嘛!

嗯,今天很美好啊,终于温暖了,终于不刮大风了,一早慢慢地走在春光里,在附近又发现了一家咖啡店。

g

g

pg

g

g

出来时发现河边很多钓鱼的人,很像电线杆上排排坐的麻雀,这里会有多少鱼呢?还是他们就喜欢这样放空自己?从来没试过钓鱼,是不是跟写字一样的感觉?

不知道,我也不写字。

g

pg

我前几天新学了一首歌,房东的猫的《如常》,我学会了,但是唱不好听,我想原因是我还不知道现在的歌手唱歌的技巧,怎么能把没什么调子的歌唱得有味道,我这基本就是读完了(虽然节奏并没有大错)。。有知晓的吗,传授我一点点吧!

学了不能白学。

链接(唱给我自己的歌)

如常

房东的猫

很多时候你一个人习惯了
就无法给与嘱托
你习惯了如风般不结伴穿梭
影子都没留片刻
很多时候你一个人常常是
只考虑一个人的
你独舞喜怒哀乐任光阴如何
任光阴如何收割
你就是如此令人神往的角色
在造物主的手中不拘一格
锋利中带着柔和
柔和里伴随冷落
你就有如此不可多得的神色
你每种表情无需费力把我俘获
平静里带着谴责
谴责却没有愠火
很多时候你一个人厌倦了
序列有秩的生活
你厌倦同一班车被夕阳吞没
却怨的不动声色
很多时候你一个人就这么
跳入了一扇沉默
看起来属于陌生或属于暮色
却不是属于谁的
你就是如此令人神往的角色
在造物主的手中不拘一格
锋利中带着柔和
柔和里伴随冷落
你就有如此不可多得的神色
你每种表情无需费力把我俘获
平静里带着谴责
谴责却没有愠火
你就是如此令人神往的角色
在造物主的手中不拘一格
锋利中带着柔和
柔和里伴随冷落
你就有如此不可多得的神色
你每种表情无需费力把我俘获
平静里带着谴责
谴责却没有愠火
你告别该有的脆弱
你放生无罪的困惑
你沿着真心一路上
化作未染的清澈

下面是我的合唱邀请:

《凉凉》
《因为爱情》
《滴答》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朗诵邀请:食指《相信未来》

Sort:  

@winniex, 中国新歌声就靠你撑场面了!

房东的猫 - 这个我倒是没听过…… 为啥不叫“房东的狗”?;P

猫就是猫啊,和狗是两种动物💔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winniex,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声音(^∀^)哇~~~ img

顺祝狗年大吉,赚好多好多的STEEM/SBD哟!嘻嘻...

@winniex, 鼻要偷看小可可我嘛,嘻嘻,害羞(^∀^)

顺祝狗年大吉,赚好多好多的STEEM/SBD哟!

哈哈,乖~~~

房东的猫,哈哈哈,还真的没听过她的歌呢
还有,我觉得这个歌你唱的蛮好听啊,完全是清唱诶,我要是清唱可能会跑调跑到北冰洋了吧😂

亲,是这样,我就是跑到外太空去,你也不会知道滴,反正你也没听过,哈哈😀😀

要自信!反正我喜欢你唱歌,你要是烧张专辑出来我一定去买

哈哈,谢谢鼓励~!!

所以我专挖一些你们没听过的歌……:P

嗯嗯,我也要,这样可以自由发挥,😀😀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winniex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8244.61
ETH 2640.30
USDT 1.00
SBD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