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 Beautiful Sunday
刚刚陪J入睡,不小心睡着了。做了一个什么梦,突然惊醒,四周一片漆黑。那一刻很害怕生命存在的感觉,更怕会死去的可能。许多年,我都最怕夜里躺在床上,或者一直未能睡,或者突然醒来,总是挥之不去的恐惧。
最好的解决办法是摸到手机,随便看看新闻,看看朋友圈,看到星球照转,一切如常,慢慢也就平复了。那是过去,现在的方法是,开灯,开电脑,用电脑宽阔的气场驱散恐惧,如果能快速打开Steemit,里面的铜臭味,可能立即就把这些可怕念头赶跑了。
尤其是我突然想起还没写美丽星期天。
天哪。。。。。。写什么呢。。
J的星期天还算美丽的,可我都没参与。上午他在画画,我在睡觉,下午他出去玩雪,我也在睡觉。晚上陪他入睡我竟然还会不小心就睡着了。
就这样吧。我也平复得差不多了,要去继续睡了。晚安,大家,晚安,美丽星期天。
附图加描述:
J扒窗口看到外面多了圣诞树,兴奋地拿相机去拍照。
拍了一会喊我过去,要给我看奇怪的事情,他示范着,把镜头对向窗外,看视窗里美丽的景色(他说的),然后咔嚓,回去看照片,就变成了这样。
我一看他调成了1秒曝光,给他调成自动,帮他拍一张。
J接过相机看了看,又回到上一张看了看。说:“哦,那还是我那样拍好看。”
Thanks for reading.
窗在哪儿
雨水 Rainwater
爱情 Love
“只有一个地方还在”
提醒
仔细想想,还是有过去的
无意中又走到尽头
小雪
起点 Starting Point
这里本来应该有一首诗 Actually, There Should Be a Poem Here
那所房子 — The House
新秩序 New System
我寂寞的时候就该呆在家里 I Should Stay at Home When I'm Lonely
落音湖 Luoyin Lake
一只天鹅 The Wind Understood Me
天堂街11号 — NO. 11, Heaven Street
理想与现实 Ideality and Reality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Thousands of Miles Away, We Share the Same Moon
夜游症患者之别问我是谁 Stop Asking Who I Am
他们 她 它
不想落在角落里
他时刻在意着另一扇窗
必定是美的
确实是J拍得好看😊
嗯嗯
我也同意……^-^
这么默契啊我也失眠,的确J拍的抽象多了也明亮很多。
我每次到了周末就休眠状态,其实想参加美丽星期天好久啦!
那么 为什么不参加啊。。
因为懒癌发作,周末懒得开电脑。。
“如果能快速打开Steemit,里面的铜臭味,可能立即就把这些可怕念头赶跑了。”我以前一直以为“铜臭”的读音是“铜chou”,刚才查了下原来是“铜xiu”那么铜臭就是铜钱原本的味道,这么想就不会觉着臭了,我还挺喜欢这种味道。
哈哈,嗯,我也不排斥这味道~
有点艺术感.第2张好像蝌蚪全体游.呵呵.
是~ 一张流星雨,一张闪光的蝌蚪
我们又见面了!感谢你对 @cnbuddy 的大力支持!很开心我的成长之路有你相伴。让我们携手共创 cn 区美好的明天!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不想收到留言,请回复“取消”。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1.56 % upvote from @drotto thanks to: @ban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