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吐槽小會 - 一週總結

in #cn6 years ago

第七期吐槽小會


來個直接粗暴的題目: 吐槽

一個星期過去了, 一共有5人參與~
非常開心, 現在就立刻看看大家的吐槽~

@loongxiew:


認识一个人,
这个人很長期被奚落,長时间被吐槽,
他的情况,绝对没有比林肯好多少。

他的母亲这样跟他说不:
"每天做别人的事情,整天发明星梦,每天不见人影,都不知道做什么鬼东西!!"
他静静。

他的朋友笑他 :
"看,整天想做明星哦,每天写,写,写一大堆东西,每天出点子,想做这个,想做那个,结果这又不成,那又不行,被人家叫飞机王,点子精。"
他无言。

他的異性朋友,对他说:
"约会,可以,我要去唱K,吃好料,你要準时来载我,我未必準时化好妆,等女孩是美德,所以你在樓下等一下。"
他也是无言,默默的,偷偷的練歌,时常把汽车洗的干干净净,车上喷香水,花时间看报纸,问朋友,那里有好吃的食物,在那里可找到。"

他的兄弟姐妹们,对他说:
"看他,有什么时候用,生意做不好,每天浪费时间的,不知道忙些什么,做些什么,平时在家,鬼影都不见。"
他选择默默无言。

他的地产朋友(伙伴)对他说:
"你給我好好的把屋子资料找出来,你要和我平分佣金,就要認真的做事,不要做少少,想分多多,要跟我認認真真的去做事情。"
他咬了咬嘴唇,无言。

他曾经被奚落,吐槽,辱骂,欺骗,嘲笑,嘲讽,冷落,臭骂,冤枉,詐骗,
他被吐槽,吐槽,吐槽,
由小到大,到现在。

现在的他,
心态比较能够放下,也饱尽沧桑,
但是,
他越战越勇,越活越坚持,認真。

他。。。是我認识的,在那么多不支持者的不支持和吐槽之下,
他坚持走到了第四十九年。

他在鏡子中间望着我,我望回他,
原来,我们認识了蛮久,
他突然 流出泪来

(完)
ps : 我们都是同日生,一起挨生又挨死。
(這個吐槽吐得非常沈重, 我很喜歡一句說話: 站久了, 舞台就是你的! 加油~)

@julian2013
吐槽
(對於機機的吐槽, 我實在無力吐槽, 話說句句在理, 沒毛病...但....就是很想對機機做點甚麼!!)

@cherryzz
吐槽小會--吐槽 吐槽 吐槽
(身在美國加州的我非常肯定和負責任的告訴你, 100米之內是沒有籃球場的, 籃球框倒是有機會有的...哈哈)

@kadishakho
吐槽小會!人心!
(看自己的鞋, 走自己的路是比較幸福的。難過的是, 今天很多人都在看別人的鞋, 想走別人的路...非常可悲)

@starrouge
【吐槽小会】感冒上门,罪魁祸首是季节变化还是体质变差?
(非常好的計劃, 期待你繼續keep us update)


第七期吐槽小會



來個直接粗暴的題目: 吐槽
沒有甚麼要求, 隨便吐, 但求文明用語~

請大家盡情發揮, 沒有要求, 只求大家一吐而快~

請記得, 一定一定一定要

  • 把帖子的鏈結放在留言區。
  • 必須為原創!
  • 活動期限兩星期(活動結束時間為美西時間11/25/2018),每人限寫一帖
冠軍:3SBI

亞軍:2SBI

季軍:1SBI

(感謝【新手村活动基金】的巨大贊助)
其他所有參與者都能獲得0.05sbd.

活動目的:

  • 純粹為好玩, 也希望大家能多多發文:)
  • 如果覺得活動有任何需要改進的, 務必要告訴我! 我一定盡力配合!!
感謝各位大大~麼麼噠~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debbiety.000webhostapp.com/2018/11/%e7%ac%ac%e4%b8%83%e6%9c%9f%e5%90%90%e6%a7%bd%e5%b0%8f%e6%9c%83-%e4%b8%80%e9%80%b1%e7%b8%bd%e7%b5%90

Sort:  

唔。。。。也對!這理由很充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小迪是想扎针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这不是我画你猜啊!我不应该在这里送命啊!小迪!!!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ngratulations @tydebbie!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Meet the Steemians Contest - The results, the winners and the prizes
Meet the Steemians Contest - Special attendees revealed
Meet the Steemians Contest - Intermediate results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10.07
ETH 2731.78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