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报到时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1.jpg

每年的九月对于学校来说都是个喜庆的日子,因为会迎来一批新的学子,遇见新的面容,真好!

你还记得你当年第一次踏进大学校门时的情景么?虽然十几年过去了,但我依然非常清晰的记得当年报到时的情景。每年的现在,当看到这些陌生的、年轻的面孔时我都会想起我大学第一天的情景。
2.jpg
3.jpg
那年的9月13号是报到的第一天,也是我报到的日子。由于学校就在家附近,所以我独自一人乘坐汽车去学校。到达汽车站一眼就发现了停在站里的迎新校车,我知道我找到组织了,不用担心被坏人骗了。这是母校带给我的第一次的安全感、踏实感!
4.jpg
到达学校后,还没下校车,就看到了车外举着牌子等待我们的迎新队伍,他们个个热情洋溢。
5.jpg
跟着牌子一直向前,就到了新生报到地点,老师和学长们正在有条不紊地帮新人办理报到手续,他们热心、耐心而周到。
6.jpg
7.jpg
8.jpg
9.jpg
之后一个学长帮我扛着大包一直领着我到我六楼的宿舍。这些都让我感受到了满满的幸福!
10.jpg
11.jpg
12.jpg
之后我又遇到了我那群可爱的舍友们,遇到了刚毕业比我们年长几岁的高数老师、英语老师还有其他的可敬的老师们。

是母校让我度过了幸福、快乐的四年,让我从青涩、幼稚慢慢走向成熟。

今天恰逢教师节,祝福带给我成长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十几年后我也成为了一名教师,我也很快乐!
QQ图片20170910105547.jpg


U5dtrsW8HVh23DTv7FxeJDh1U9D7ddQ_1680x8400 拷贝.jpg


近期文章:

*产妇跳楼自杀后的思考;
*拿什么拯救你,小邱?
*要不要和层次低的人纠缠?;
*“剩女VS剩男”谁能更剩(胜)一筹?
*你能不花钱就把自己的家装饰得很漂亮么?;
*我们为什么总是羡慕别人的生活?
*我家的熊孩子
*"谷哥点名" 第四期:情、爱篇--我那节俭到极致的婆婆;
*小树叶大艺术!;
*公务员是我们最值得尊敬的人吗?;
*平凡与伟大;
*中国的房价真的要跌了么;
*我的大学时光(大学毕业十周年记);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入steemit有感);
*对不起,迟到了,新人来报到
*谁动了我的胎?.


真诚希望和大家多沟通交流@renzhichu

Sort:  

can not read chines but pictures are beautiful. upvote @renzhichu

Omg Nice Picture . Thank for Share

照片是你入学的时候拍的?

昨天拍的,哈哈。我是把我的回忆和昨天的现实放一块了!

其实我主要关心,哪一个是你哈哈

最后那张站在讲台上的那个就是我,上周开班会时的照片。

教师节快乐

谢谢你!

教师节快乐。

谢谢。我哥的名字叫任子旭,一字只差!

看到这话瞬间有些激动。

祝老师教师节日快乐! :)

想起当年报道的时候,父亲帮我扛着行李,现在想想真是惭愧。

那时年轻嘛,正常。家长帮拿行李还可以接受,昨天有个家长居然要求让自己的儿子住下铺,不住上铺,理由是担心儿子恐高!

Congratulations @renzhichu!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给新生入学提供帮助的老师和学生真的很温暖,好帖,赞!

谢谢陈博士的支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026.32
ETH 3397.00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