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迟到了!新人来报到!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02.jpg
图片为我生活和工作的校园

大家好,我是新人@renzhichu,前天成功注册了steemit,正式成为了steemit大家庭的一份子,请大家以后多多指教!

我是一名大学教师,也是一位近五岁孩子的妈妈,每天的工作日常除了给学生上课就是做一些少的可怜的课题。工作之余就是在家做家务,陪孩子成长,就这样平平淡淡、悄无声息的在一个小城渡过了将近七年的时光。

2011年我和老公结婚,2012年底孩子出生,之后就开始了工作和带孩子两不误的状态(虽然在孩子上幼儿园前家里老人过来帮忙,但我认为老人带大的孩子有太多的毛病,所以孩子多数情况下由我一个人照顾)。这样的状态是忙碌、快乐且幸福的。

孩子上了幼儿园后时间宽裕了一些,而此时工作也开始出现了疲软期,在一个小城市的普通二本院校工作很难取得科研上的成就(平台小,机会少,自身能力也不足),我总觉得我的身体和能力都在不断退化,我总觉得我是井底之蛙,但我渴望了解外面的世界,我渴望认识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我想了解大家的所见、所闻、所感,我也想把我的所想分享给大家。有快乐一起分享,有困难一起解决,有见解一起成长,这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

前段时间看到@tumutanzi(我闺蜜的老公)分享他在steemit的文章,那是我第一次听说steemit,经过一些了解,我立刻有了加入steemit的冲动:一是可以给我提供打开外部世界的窗户;二是能满足我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三是写文章留下我过去的点滴痕迹(多年以后可以和老伴一起回忆,哈哈);四是安全性更强;五是还可以获得收入(这点是不是很多人的第一冲动和唯一动力?请对号入座,哈哈。)

注册成功后就迫不及待地写了一篇文章https://steemit.com/cn/@renzhichu/5fjfmm,想和大家分享我的一点小事情及对它的一点认识。发表以后@tumutanzi建议我先做一个自我介绍(在此特别感谢@tumutanzi),我后悔莫及!新人乍现,怎能如此鲁莽地不自报家门就咋咋呼呼地跟别人交流呢!真是无礼!小女子在此给各位请安并致歉!

请各位前辈(无关年龄)多提携、多批评、多指导!

Sort:  

Upvoted and also resteemed :]

Thank you very much!

老师好,先给您敬个礼,欢迎来到Steemit大家庭,期待读到您的文章。

你好,冷大夫?很高兴能和医生成为同桌!也期待拜读您的文章

欢迎哟~

谢谢谢谢!请多指教

欢迎老师!

老师在这里不敢当,哈哈,我是来学习的

人之初,性本善......呵呵呵

也有性本恶的时候哦,哈哈

欢迎大雁老师~

谢谢,老师就不提了,新手求指点!

不敢当,教师只是我的职业,在这里我们都是朋友,一起交流成长!

Congratulations @renzhichu!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a First Reply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欢迎欢迎^^

谢谢谢谢!请多指教

又一位才高八斗的老師加入了。歡迎!

哈哈,抬举我了,惭愧!谢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3
JST 0.030
BTC 67083.87
ETH 3502.60
USDT 1.00
SBD 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