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熊孩子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1
每天早晨女儿醒来后如果发现妈妈不在身边就会高喊“妈妈,妈妈”,可很多时候爸爸会第一时间冲到卧室,女儿看到爸爸后起床气一下爆发了“我要的是妈妈!”(爸爸好可怜!)。经过接连几次这样的经历后,有一天早晨我在书房,女儿消无声息地进来了,我有些惊讶“奇怪,今天怎么没听见你喊我啊?”,女儿无奈地说“我担心还是爸爸过去,所以我就起床来找你了。”,哈哈哈。
2
女儿最令我不满意的是吃饭和睡觉,每次吃饭都慢吞吞,摸摸这抓抓那,有次我警告她“给你二十分钟时间,吃不完就到小黑屋(我第一次用这种伎俩)反思!”,几分钟过去了,情况却没一点改善,为了维护我的权威我严厉地说“不许吃了,去小黑屋反思吧!(她胆子很小,我以为她会害怕)”。谁知她竟然“好”了一声立刻放下筷子,径直走进了书房(小黑屋),碰的一声关上了门!。过了一会,爸爸偷偷打开房门,结果。。。灯开着,一个人玩的不亦乐乎!
3
有一次,我从网上给女儿买了一盒袜子,一共5双。取回快递女儿就迫不及待地要穿。穿了好大一会了,爸爸问她“你是不是把5双袜子全穿了啊?”,她淡淡地回应到“没有啊,才穿了三双而已。”

重点看脚部细节

4
有次出去玩,在一个田间地头发现了一只小蜗牛,女儿兴奋地说“太好了妈妈,咱们家终于也有宠物了!”
QQ图片20170826200038.jpg
5
有一天晚上我和孩子爸爸都在做自己的事,女儿嚷着让我陪她玩,我就让她自己先玩五分钟,一会我就陪她玩。大概两三分钟的样子爸爸过来对我轻声说“你去看看妞妞好像睡着了。”到客厅一看,妈啊,这样也能睡着!
QQ图片20170826200058.jpg


这些是日常中关于女儿的有趣的小插曲,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收藏这些美好的瞬间。


近期文章:
*"谷哥点名" 第四期:情、爱篇--我那节俭到极致的婆婆;
*小树叶大艺术!;
*公务员是我们最值得尊敬的人吗?;
*平凡与伟大;
*中国的房价真的要跌了么;
*我的大学时光(大学毕业十周年记);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入steemit有感);
*对不起,迟到了,新人来报到
*谁动了我的胎?.


真诚希望和大家多沟通交流@renzhichu

Sort:  


Upboat is a friendly half-human, half-robot which hopes to help promote the better posts of Steemit by trying to ensure they get the recognition they deserve.
@UPBOAT looks for numerous signals before deciding on who to UPBOAT and is likely to summon our robot friends to share some robot love with you to show affection.


I'VE BEEN AT SEA FOR 4 DAYS AND HAVE GIVEN 218 UPBOATS! PLEASE HELP @UPBOAT STAY AFLOAT ON THE STEEMIAN SEAS BY DELEGATING SPARE SP OR PATCH WATER LEAKS BY UPBOATING.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0.63 % upvote from @drotto thanks to: @upboat.

好可爱!!!

哈哈,甩不掉的包袱!

这睡姿,太销魂了……

太让我这经常睡不着的人羡慕了!

Congratulations @renzhichu!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received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posts publish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孩子就是可爱。在成长的过程中好多童趣。

是啊,可遇不可求的段子,哈哈

wow nice post on steemit
I am voting for you, you too have voted, so good that we can go ahead with one another.

对大人来说应该算是最幸福的时候了。宝宝很快就长大了,就不跟家长玩了。

是啊,孩子小的时候嫌她太撵人,长大了就嫌弃大人了。

可爱的小丫头

谢谢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3
JST 0.030
BTC 67083.87
ETH 3502.60
USDT 1.00
SBD 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