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HK《樂筆詩墊》第六期預告:「想你的夜」🌌🌌

in #cn6 years ago

夜幕哼起憂怨情歌

IMG_8666.JPG

或許你們也有類似的經歷:夜深時分,正適合一人獨處、靜心思索。然而小空間過份寂寥,於是開啟了電話的隨機音樂播放功能,首先播放的是一首悲傷的慢歌,讓你回想生命中不如意的事情。

望向窗外的明月被繁星烘照,回望自己此刻孑然一身,更是讓人提不起勁來。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IMG_8667.JPG

入夜,萬物歸於寧靜。忙碌了一整天,家中的小貓卻在你的腳邊來回跑過不停,不懂得體諒人類的辛勞。夜晚,是人的休息時間,卻是小貓開始活動的Party time。夜,是休止,也是開始。


日出而作日入而息

IMG_8671.JPG

古人不像現今的人,在電燈的映照下,依然可以過著豐富多彩的夜生活。當黑夜正式來臨,便預示著普通人的一天生活要告一段落,只有達官貴人與巨商富賈才有足夠財力不斷點上蠟燭,享受夜生活。到底古人在夜晚會做什麼事情呢?


U5dr6dBCEfvMncSk9igPdytaKcfnKvQ_1680x8400-2.jpeg

請期待明天「樂筆詩塾CCP-HK」為大家介紹一首關於「」的詩。


《樂筆詩墊》第五期預告:「如果我變成回憶」🤔🤔

《樂筆詩墊》第四期預告:「勸君更進一杯酒」

《樂筆詩墊》第三期預告:勞動者萬歲之「我愛上班!?」‍

《樂筆詩墊》第二期預告


Thank you for visiting, and I wish you a pleasant day!
感謝你的瀏覽,我希望你有愉快的一天!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羅塞塔石碑 Rosetta Stone」(九)

夏娃:「在這安靜的世界中只有我們兩人」😳😳

寵物週報#10的主題:寵物拍照心得 -「停下時光,靜止衰老」🐈🐈

高溫燒滾了我一切🐈🐈

雲白、天藍,我在葵涌遇見「雲南」🍜🍜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羅塞塔石碑 Rosetta Stone」(八)

CCPHK《樂筆詩墊》第五期預告:「如果我變成回憶」🤔🤔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羅塞塔石碑 Rosetta Stone」(七)

笑一笑,世界更美妙🐈🐈

夏日炎炎正好眠🐈🐈

寵物週報#9的主題:貓傢俬 - 「那些年,主子一起爭的貓架」


文章所載一切文字及影像均屬本人原創,如果能夠得到你的共鳴,歡迎在steemit平台上轉載。
The texts and photos in this post are original. If you like to share, please share through steemit and quote me @perlia as the author. Thanks for your appreciation.

Sort:  

你好吗?才子,才女,你参加月旦评了吗?这可是我们中文区最大的活动之一啊。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夜晚溉香江美艳动人~

吟詩一首歌頌香江吧!

照片我很钟意!!有莫名寂寞。
古人啊……孩子特别多……你说他们的娱乐是什么?哈哈哈哈哈

古人幹活一整天,倒頭便睡,只有富貴人家才有多餘精力各種花樣呢!

哇那么夜你还没有睡?

琴晚4點幾才訓得著~😂😂

看電視劇呢~好好看,所以一直都不想睡..

哈哈哈 我只有大学时期有那么奢侈的享受 呜呜~

真的嗎?因為擁有了兩個小孩嗎?😳😳
玩Steemit後才追劇集追得那麼厲害,超恐怖,好像中毒一樣😂😂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1420.98
ETH 3276.21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