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谷哥点名”活动结束 & 第三期开始!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第二期“谷哥点名”于今日正式结束(8月9日-8月16日),当然第三期也正式开启(8月16日-8月23日)。可能还有很多朋友不了解这一游戏,先解释下何为“谷哥点名”,简单点就是 以命题作文的形式,通过给定的主题\关键字,来创作文章,而根据文章7天后在谷歌搜索引擎中的排名情况作为排名。

先说说第二期(题目:第一次)的排名情况。 

第一名   @fundurian (15SBD)  ;第二名  @kitcat (10SBD) ;第三名  @victorier (5SBD);第四名 @zsilence  (5SBD);第五名 @biuiam (5SBD)

幸运奖: @mcw (5SBD) 和 @hannahwu  (5SBD)

排名查询方式 谷歌搜索 输入“第一次 site:steemit.com”   
文章展示:排名前五:  五   幸运文章

活动说明:

1,这一期66位用户参与,很感谢大家支持。66篇文章总收益达到3200刀,平均达40刀。提到这个并不是想说这个活动有多好,而是告诉大家,在参与活动的同时,用心创作的帖子会有它该有的价值。

2,大家用心创作的文章,在我看来都是最精彩的,有的文章我甚至读过好几遍。如果用奖励、回复、点赞数来判定游戏获奖者,这是不公平的。所以谷歌排名倒是显得公平很多。

3,“谷哥点名”活动,旨在活跃社区,当你灵感匮乏的时候,给予一个激灵。所以,这并不是一个seo比赛,至少不应该当做seo比赛。 

4,本次活动增加至前五名获奖,后续会增加奖金和范围,你我一起努力,谢谢大家!

感谢如下66位用户参与本次活动(以发帖时间排序)

@pakyeechan @dixonloveart @mrspointm @sunnyjolly @icedream @livinguktaiwan @xiaolizi @herlife @kitcat @zhijun @candiceji  @ace108  @aaronli @superhardness @victorier @laodr @yinlovesu0914 @coldhair @tvb @hannahwu @shirlam @herlife @sylvia1997 @blacktranquility @cornelia @kenchung @bxt @linuslee0216 @carinewhy @guyverckw @mrpointp @incrediblesnow @bestmz @biuiam @hopsken @krischy @wilkinshui @rencircle @oflyhigh @blacktranquility @chaofanjun @jessicameng @tiffchiuhk123 @magicmonk @fundurian @syh7758520 @wseemfree @leogor1234 @timknip @doggieandfoodie @cryptobits3 @zsilence @richen @flyingcondor @plokmi @lydiachan @nigulax @dapeng @luneknight @blacktranquility @justyy @gladysmak @lonsoft @jiangchen @xyj @mcw

关于第一次

起初拟定这个题目的时候,还有些犹豫,就好像 @justyy 说的,这就像是精彩瞬间的续集。不过不同的是,第一次的感觉,却不一定是精彩,可能是胆战心惊的,可能是惊喜异常的,总之,五味杂陈。

 第三期“谷哥点名”活动今天正式开始,时限:8月16日-8月23日。 

第三期题目:梦

梦,既可单纯视为做梦,亦或是梦想。甚至大到“中国梦”

梦,为明天的辉煌而拼搏是我们的梦。
只要有梦就不会丢了方向,只要明确了目标便会乘上飞往成功的热气球。
有梦才有远方,才有为理想奋斗的方向。

 衷心感谢诸位好友的赞助感动!另外诸位好友对我的支持也铭记于心!参与活动的大家也是,期许能够给予大家更多的回报。我亦会再接再厉! 

Sort:  

心若在,梦就在

中文标签怎么弄的?

我的梦就是碾压你,醒来发现,真的只是个梦

每一期都是精选筛选的话题,挺好的!

感谢支持,期待你们参与第三期

恭喜所有得奖者 :D
我的要翻到第八页才看到 :'(

参与的过程就是乐趣。用心创作 定会发光发亮。加油

支持这样的好活动。

谢谢坛子老哥支持 感谢

感謝各位協辦活動的大哥,胡里胡塗的得獎了,醉了哈

是不是想做梦。哈哈。第三期继续走起

謝謝大哥,我文筆不好,這獎來得驚喜,讓我也為社會回饋一點:)

嘩第一次參加就有排名,感謝大大支持~
第三期,我來了~

ok 期待你的作品

又來分享科學帖, 希望大家喜歡~

謝謝,又有新題材了 :)))

感谢支持:)

沒有排名,要繼續努力了。

加油加油

準備好第三回的文章了。我會努力的。

参加人数越来越多了,祝贺!有没有这66篇帖子的链接?我可以继续做合集。我自己懒得找......

本地有导出来的 没全部贴出来

能否贴出来?或者介绍一下获取的方法?我照猫画虎也去弄一份。

使用steemsql 导出的数据。

嗯,看来可以争取幸运奖。

那必须的。快快参与

额,交作业了,希望能中个幸运奖:瞎扯梦与梦想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038.60
ETH 3148.89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