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Steemit上有广告 If You Can Advertise in Steemit || 谷哥点名#9“假”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算算日子,来到steemit已70天有余,还未写过关于steemit本身的任何东西呢,今天借着 @jubi 谷哥点名 #9 "假"这个主题来假设一下!


Around a week ago, a topic about how to promote steemit becomes popular in the community. Many authors post their thoughts about it, and although I've been here for over 70 days,I never write anything about the steemit itself before,so today I wanna share some hypothesis in my mind with you.

一个星期前,关于steemit的推广话题在社区中流传开来, @htliao @bestmz @incrediblesnow @fundurian @sunnyjolly 等都纷纷对steemit的改进与推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 @dapeng 的这篇推广之前先做好产品:也谈 steemit 的推广构想 Product before marketing中可备查!


对于推广,之前人工尝试过,一朋友听我说在steemit写作能获得收入,便很高兴的想加入,还帮着申请了一个账号,账号下来两天发了一篇文章,最后得了8美金之后,跟我说太少了,我跟他说我第一篇文章0.13呢(那会儿发现真的有钱,激动的不要不要的),8美金已经算很多了,一开始发文都不会太多的,因为steemit中也有很多"假人"还有抄袭作假的文章,所以对于新人,都需要观察一段时间才能获得投票的,然而并无用,后续也没见他再次发文。

其实这是一个心态问题,如果一开始就抱有特别大的期望的话,那么必会失望而归的,最重要的是一颗平常心,想想假如写在别的地方,或许一分钱都没有呢。之后就没再跟朋友推荐了,很赞同dapeng的"product before marketing","你若盛开,蝴蝶自来",有好的产品无需担心没有用户!


1.jpg


来steemit这段时间,见到了很多变化,比如我们的home页可以自定义做自己喜欢的封面了,而原本9个人的steemit好友微信群(新群主 @justyy 老群主 @tumutanzi),现在已有280多人了,还有文学群(群主 @rivalhw),技术讨论群,微信公众号( @oflyhigh)以及 @deanliu@wilkinshui 一起合作的《社區"週"邊事》,现在已经到第6期了,社区中的活动也越来越多,内容越来越多样化,等等,这种发展增进了大家的互相交流,也让每一个steemian更加了解了steemit的发展动向,而且各地的线下meetup也越来越多了(说到这便为我们下周苏州的meetup打个call吧,欢迎大家来参加哦!),这些都不是假象!


虽说Steemit还处在一个发展的阶段,还有一些不健全的地方,所以暂时还没有任何广告体系上线!但是不久的将来,我相信一定会有的,每一个社交产品最终还是需要跟商业结合在一起才有长久的发展。假如它来了,会是什么样呢?

4天前,帅气的CEO @ned 发布了很重要的讯息Smart Media Tokens (SMTs),steemit也邮件推送给了每一位steemian!(其实我真没明白啥意思,一英文不好,二还是英文不好)尽管 @tumutanzi 后续发文关于SMTs横空出世的简评,我依旧有点摸不着风(这回不能说英语不好了,可能是脑子不灵光),总之就是好事吧,而在发布之后的这几天,我能看见最直观的是文章的钱一直在上涨,可见后续发展前景是多么的promising!这个社区后续肯定会创造出惊喜!

2.jpg
(image credits to pixabay)


回到标题的假如steemit有广告,我这里想说的广告不是steemit现有的promoted这儿,其实一开始进来steemit的时候,就发现了这个,还看过里面promote的文章,文章得到的钱并不高,没记错的话,好像O哥之前在微信群说过他也试过这里的promote,花了几十SBD最后得到了十几SBD!所以也不是很明白这里的promoted主要作用是什么?


我想说的广告是steemit的展示广告,可在首页开出一些广告位,类似以banner的形式展示出来,因为图片比文字更容易吸引人。steemit现在上面也有超过35万的用户了,是Alexa上查询全球排名两千多的网站,访客来自很多国家,以美国,韩国,英国,日本,德国为主,可见流量真的很大,流量的背后便意味着人了,借用一句话:"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江湖",而广告便是推手,从steemit本身来说,广告会增加资金来源,当然,不可否认,亦会为steemit上的一些用户带来方便,事情只有互利才能够进行下去嘛!


在个人settings那便有一项是填写website的,很多人都填写了自己的博客网站,我没有独立博客站,那时我就在想这里是否是可以用来填写自己想要推广的网站呢? 就像之前做论坛营销那样,设置自己的个性签名,然后混迹在论坛之中(带有目的性的游走)!

所以,像steemit这样能给用户的内容产生价值的社交,绝不会仅仅是社交而已,未来肯定有广告系统,假如广告来了steemit,那么会是一番什么样的情景呢?当然这目前仅是我的假设而已了!欢迎大家一起来假设!

3.jpg
(image credits to pixabay)

To be continued...


More Posts:

美丽星期天,从假日开始 Beautiful Sunday,Begin With National Holiday

有趣的人都在In--Incredible,Inward,All in love【好玩App推荐】

秋游#1 户外拓展小游戏 Interesting Games

思念是中秋的味道||"月旦评"活动“中秋”

我与两个司机大叔的暖心小故事Bus & Taxi drivers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herlife 的支持!

Pls follow, upvote & reply @herlife, Thank you!


广而告之:10月15日,苏州Steemit Meetup,欢迎来参加哦!

Sort:  

我来写一篇来告诉你结果行不行:假如Steemit上有广告会有多少收入?

哇,感谢大表哥解惑,我去认真拜读一下

有道理,也可以作为一个外链了

哈哈,谷哥收录还蛮快的

我在别地方写文章也能挣钱,还比这挣得多。
但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朋友,在阅读别人文章的时候,我能学习到很多东西。
这是一种不能用钱来衡量的收益!

所以说steemit很好啊!

说说看是什么地方呀

我也想知道是什么地方? @tvb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7
BTC 60003.48
ETH 2309.22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