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星期天,从假日开始 Beautiful Sunday,Begin With National Holiday

in #cn7 years ago

Sunday morning,up with the lark
I think I will take a walk in the park
Hey hey hey,It's a beautiful day.

之前就注意到了关于 @ace108 美丽星期天的征文了,虽然故事可以不用发生在星期天的,但要求必须得在星期天当日发布,所以一直错过,今天终于在祖国华诞68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来参加啦。入口:#BeautifulSunday - Winner and New Rules | 美丽星期天 - 赢家和新规则 (by @ace108)


早上 @shenchensucc 也发文发红包庆祝他小儿子的出生,应该是cn区第一个娃吧?欢迎我们的天枰座卢卡小王子!真是美好的一天!

好了,接下来让我来分享一下我的美丽星期天小故事吧。(前方高能,注意警戒)这个美丽的小故事发生在上周我生日的时候,也是我来steemit的第一个生日,因为有安排出游活动,所以有好几天没来steemit了,感觉错过了好多...T_T

言归正传,上周五我生日,亲爱的他从外地飞过来陪我,下飞机行李也没放下便从花店取了花直接来到我公司楼下,那会儿是下午一点多,我还没下班呢,其实比较惊讶了,他不是一个浪漫的人,以前生日也没送过花,这次也不知道怎么了,突然打通任督二脉了么?

收到花自然是很开心的,他一脸期待再三让我抱上楼去,放在公司,却被我拒绝了,因为晚上我还得拿回家,还不如让他自己拿回去呢,对吧?

1.jpg


他说他给准备了五重奏,鲜花只是第一重,满脸期待的让我去拿刀具准备拆第二三四份礼物,没曾想我又拒绝了,因为没有剪刀啦,而且拆礼物这种事应该留在更好一点的场合吧,这公司楼下,人这么多,多不好意思啊,便让他一同拿回去了。

虽然他有点小失落,本来兴高采烈的想马上让我看到他精心准备的礼物,不过还是接受了等我下班再拆,一个人默默的拿回家了。(现在想想,突然我心里觉得有点小愧疚呢)

2.jpg


下午上班感觉时间过的太慢了,好不容易熬到下班的点,他来接我下班,当时下着小雨他还迟到了,害我等了好一会儿,见到他来了也没给好脸色(我是不是脾气太火爆了一些?不,不承认),哄了好一会儿气才消,毕竟生日嘛就应该开开心心的,还等着回去拆礼物呢。


开始拆礼物啦,拆之前都要让我猜一下,so easy啊!

第二个礼物拆开,留下气泡袋看包装,看着样子,我就猜到是面膜了,打开果不其然!不过令我没想到的是不是一盒面膜,里面装的是不同品牌不同种类的面膜,因为不知道哪款好,索性就混合了,有点小感动呢!

第三个礼物比较mini,摸着盒子是长方形的,当下便猜是否香水,Yeah,我又猜对了,只不过在香水上有点小乌龙,他说是特意挑选让朋友带的祖马龙英国梨与小苍兰English Pear and Freesia,结果我一打开,这不是鼠尾草和海盐Wood Sage & Sea Salt么? (这里不得不吐槽他的不仔细以及英文太差了!)

第四个礼物盒子比较大,隔着气泡袋还真的不好猜是什么,随意猜了一个护肤品,没想到,bingo,又猜对了!

3.jpg


这就是我美丽星期天的小故事,感谢他为我准备的这一切,很开心在这里分享给大家!(万一以后吵架想分手的时候来看看可能改变主意呢,哈哈)


More Posts:

  1. 有趣的人都在In--Incredible,Inward,All in love【好玩App推荐】

  2. 秋游#1 户外拓展小游戏 Interesting Games

  3. 思念是中秋的味道||"月旦评"活动“中秋”

  4. 我与两个司机大叔的暖心小故事Bus & Taxi drivers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herlife 的支持!

Pls follow, upvote & reply @herlife, Thank you!


广而告之:10月15日,苏州Steemit Meetup,欢迎来参加哦!

Sort:  

我都吃撑了,你还在洒粮,多浪费~

没事 今天国庆 加餐啊

只看到了美丽的姑娘一枚!

害羞了!

你说我表弟在苏州,33了怎么就一直没有个稳定的女朋友,苏州姑娘真是漂亮呀,我都替他着急。

哈哈,可能是你表弟还不想稳定下来

我觉得你说到点上了,男生都是喜欢自由,他应该是不缺女朋友,应该就是不想稳定下来

“亲爱的他”😒 女神你是来秀恩爱的

我是来参赛的

Beautiful day
Beautiful flowers
With beautiful girl 😉

thank you so much. :)

狗粮吃得噎到了

把总助电话告诉我,我跟他讲,立马给你来一波

虐单身狗哇

节后带一个回来,立马秒杀我!

生日快乐!

谢谢大表哥!

thanks for the information. what your news is useful for us all ..

Thank you.

恋爱中的女人都是幸福的!

哈哈哈 是的

满满的狗粮

又公众秀恩爱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8
BTC 62984.76
ETH 2472.53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