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人都在In--Incredible,Inward,All in love【好玩App推荐】

in #cn7 years ago

Every moment in your life deserved to be record by In.

书接上文秋游#1 户外拓展小游戏 Interesting Games中比较惹眼的最后两张照片,大家都很好奇是怎么做出来的,也有小伙伴私下里问我。其实很简单啦,只要有In就可以啦,就让我来满足一下大家的好奇心吧!

1.png
(左边是 @sunnyjolly,拍摄于2017年4月)


In 是一款时下很hot的主打美图,心情和品牌潮物分享的女性社交软件,能帮助我们全方位的记录生活,当然In也是当下火热的图片社交软件!

In里面也有很多好玩有趣的内容,可以通过标签和兴趣发现同好,也加入了直播的功能,大大的满足了用户想要和他人沟通的心理需求。

不过我一般不怎么用来社交,一般我主要是用in来拼图,贴纸,还有做萌萌的大头照,其滤镜,贴纸,标签,大头,真的能让你的照片惊艳众人!让我带大家来了解一下怎么做出好玩有趣的大头照吧!


Step One:

当然是在应用商店下载App啦

2.JPG


Step Two:

导航主要是"关注","世界"以及"热玩",三大类,可以滑到“热玩”,包囊了很多时下很流行的玩法,有空的时候就会来玩,今天就不一一介绍啦。回到我们只做萌萌的大头相片。

只要点击下方的照相机,然后从相册中选取目标照片或者现拍一张都可以。不过这边制作大头的话,相片里面如果有很多人的话,最好是相隔远一点,人不要挨得太近,这样效果会更加明显一些。

3.JPG

4.jpg


Step Three:

选好照片,滑到最最右边的“大头”选项,点击,然后就可以开始涂抹自己想要放大的区域了

5.jpg

7.jpg


Step Four:

这里可以拖动框的大小来调节需要制作多大的大头,随后保存就算完成啦!

8.jpg


是不是很简单呢?跟我一起来做最in的人吧!


More Posts:

秋游#1 户外拓展小游戏 Interesting Games

思念是中秋的味道||"月旦评"活动“中秋”

我与两个司机大叔的暖心小故事Bus & Taxi drivers

苏州的春夏与秋冬About Suzhou|| 我所居我所爱征文比赛

姑苏城里秋烂漫 Autumn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herlife 的支持!

Pls follow, upvote & reply @herlife, Thank you!

Sort:  

真不错俺也去试下

嘿嘿,还挺好玩的,可以试试哦~

原来是这样啊

是滴,嘿嘿

手机内存不够

你该换手机了!

我以前也用这个,后来卸载了,都怪买了个16G内存的手机!!!

哈哈,现在16G内存真的不够用,下一点软件用一用就要满了

等换手机了,一定选择256G,再也不用担心内存啦!

我是个活在美颜世界里面的人

me too . :)

看着漂亮才来点个赞的 n_N!

哈哈,谢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219.98
ETH 2927.64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