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生札记 | 记二 桥北风云(4)

in #cn6 years ago

第四章 蜻蜓点水

前面说道,包厢之内觥筹交错,忽一俊俏妙人敲门而来,说话嗓门儿也是不娇羞。忽听唐勇顶着醉意,大声应道:“许大司令,哈哈,你来得太好了,来来来,我给你介绍,这位是......”

哦,原来这就是刚到酒店时,唐勇口中的许司令啊,我起初还真以为是哪个驻军司令,以为这小子现在这么大面子,请个客人吃饭都让部队首长帮忙打招呼,原来如此啊!

想到这里,眼前这位姓许的美女已经陪着那位奚总好几杯下去了,果然酒量不是一般的好。

唐勇这招厉害啊,出其不意,打了姓奚的一个措手不及。这几个回合下来,眼看着奚总和赵主任状态从起兴到高超,按照我的经验,应该是差不多了。赵主任的眼睛此刻已经无法从那许司令的胸部挪开了。而许司令此刻已经打在奚的肩上咬起了耳朵,逗得许司令捂嘴哈哈大笑,许的右手还不停地拍着奚的胸脯,奚是有说有笑,甚是入迷。

唐勇扯了一下我。我马上会过意,这是差不多了。马上电话给驾驶员小李子,话说小李子已经到了楼下,准备出发前往下个地点了。

唐勇假装踉踉跄跄走到许的身边耳语了一下,许又跟奚说了两句,奚高兴地点点头,哈哈大笑起来。

“好啦,奚总、唐总,各位领导,下面的活动已经都安排好了,我就不留几位,送你到楼下,改天欢迎再来,我提前准备为贵宾换换花样”

“呃...好!我们许司令不光人美,这嘴也甜,下次一定再一起喝几杯”

“奚总,您有所不知,这位许司令不光光人美酒量大,关键是谈得一手好古琴啊,下次我专门挑个时间,请许大司令展一手,请奚总点评”

“嗳~岂敢,能欣赏许大美女弹琴那是何等福分啊,唐总可得说话算话啊”
“那我们先往下一处吧”,唐勇说“那江经理这......”
话说这江经理到现在都还没醒酒。
“小刘,你把江经理送回家吧”奚对已经走到门口的驾驶员喊道。
“哦,好嘞”驾驶员小刘回答。
“奚总,要么我陪江经理回去,有唐总,灿生经理他们陪着您我也放心”
“嗳,主任您一道去嘛”
奚没发话,唐勇就拉着赵主任一道往我们的车上走。

我帮奚打开副驾车门,请奚上车,随后请赵坐在驾驶员后面的位置上,自己先上车,坐在中间,把副驾驶后面的位置留给唐勇。那奚总上车后还是不忘一个劲儿地拉着车窗外许美人的手话着别,好半天才松开。

唐勇随即让小李子出发,今天的日程才刚刚开始。

灿生札记 | 序言
灿生札记 | 记一 疯狂的快路
灿生札记 | 记二 桥北风云(1)
灿生札记 | 记二 桥北风云(2)
灿生札记 | 记二 桥北风云(3)

Sort: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045.81
ETH 2420.35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