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好声音】🎤@davidke20+🎤@TVB《你到底爱谁》马来语+华语|低音挑战

in #cn-voice6 years ago (edited)

《你到底爱谁》马来语+华语合唱,我有一种海峡大使的感觉哈哈。不过录完以后一听,感觉痛不欲生,我唱得太难听了。@davidke20大哥唱得太好了,有沧桑、有愤恨、有遗憾也有深情……

前面对我来说有点低,所以发挥得不好,唱得有点难听。大家重点听 @davidke20沧桑、磁性而富有情感的男声哈!

一个人喝醉
好想找个人来陪
我们之间有太多的误会
爱不能再沉睡
是可悲是摧毁
我不要再为谁
掉眼泪
maafkan aku (请原谅我)
untuk sekali ini (就这么一次)
aku janjikan kau bahagia (我答应会让你幸福)
seluruh jiwaku (用我的灵魂)
merayu padamu (向你跪求)
beriku peluang kembali (让我再一次回到你身边)
katakanlah kepadaku (我对我自己说)
不要再对爱说无所谓
如果相爱是完美
就让我们用真心去面对
katakanlah kepadaku (我对我自己说)
不要再对爱说无所谓
留下了太多伤悲
hatiku akan kekal selamanya (我的心还是永远不变)
爱过才后悔
想要用酒来麻醉
namun masih kosong dan sepi (但是还觉得空虚和寂寞)
aku tetap menanti (我一定等下去)
是可悲是摧毁
我不要再为谁
而心碎
katakanlah kepadaku (我对我自己说)
不要再对爱说无所谓
aku tak ingin lagi (我不想再-强调句子,意思是接楼上那一句)
就让我们用真心去面对
katakanlah kepadaku (我对我自己说)
不要再对爱说无所谓
biarku telan pahitnya (让我把心酸吞下去)
hatiku akan kekal selamanya (我的心永远不变)
katakanlah kepadaku (我对我自己说)
不要再对爱说无所谓
aku tak ingin lagi(我不想再-强调句子,意思是接楼上那一句)
就让我们用真心去面对
katakanlah kepadaku(我对我自己说)
不要再对爱说无所谓
biarku telan pahitnya (让我把心酸吞下去)
hatiku akan kekal selamanya (我的心永远不变)


国语原唱的编曲和唱法都有点俗,感觉声音过于油滑。但是 @davidke20给这首歌唱出了新的感觉,有一种很复杂的情感在歌里,那种味道,让我这个没什么情感经历的人,都觉得心痛。你呢?听了大哥的歌声,有没有回忆起曾经的那个他或她?


【更多破声音】:

【和男神合唱】:

Sort:  

嗯。这是最爽的一个版本,也是我最喜欢的。这个听下去,好像 @tvb 要闹分手,要分就分吧!不在意!然后我是那个死缠烂打怎样也要想办法复合的家伙。唉!

我的天哪,好有感情的歌。马来语好深情,一姐的感情相比就收了好多。不过一姐的歌技在线,就是输在了感情。。
总结:大哥估计失恋超过50次。。。

哈哈,你这都听出来了哈哈哈

没有啦!49😫

@tvb, 你不拿华语好声音第一名,那主持人就该换人了...

淘气包。 @tvb 的岗位不是人人负担的起丫

@tvb, 唱得好好哇~~~ img

你们合作的真好啊,@davidke20 的声音,好有魅力,完了,我要换偶像了。

不必偶我。我的心已经被 @tvb 粉碎了满地。踏着走过就可以了。

你好!近期 Steem API 变动,我的开发者 @xuzhen 忙于搬家,没时间调试。所以只好手动给你补上赞了。点赞延迟,请见谅。

从此多了两位偶像!

你的单身情歌由我来和😂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tvb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038.60
ETH 3148.89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