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好声音@dapeng+@tvb《相约一八》暨“三个一”、好声音活动交接仪式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dapeng由于工作原因,将“三个一”活动和华语好声音活动交由 @TVB暂代。@dapeng+ @TVB合唱一首《相约一八》,算是交接仪式:


sing2.png


play1.png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两位都辛苦了,加油:)

你换头像啦,差点不敢认,好霸气的头像呀哈哈

大力支持!

写得好唱得优的贺老师来了,太好了!!

晚上参与一下。

好久不听你的歌声了,好不容易看你发了一个,还不是你唱的哈哈

原来我发的一直都有听啊,感动。

好好听呢

大鹏哥的声音有些李健的味道,给你个优秀的赞!

谢谢!李健是我的新男神

你们。。。相约98。。。@tvb 这是谁的主意。。

@dapeng 我唱的时候还改了词,改成18了,他唱的时候忘了哈哈

我不是忘了,而是压根儿没改

你就是不想和我相约,我懂哈哈哈

非常棒的组合,完成了中文区第一组跨距离的歌唱哈哈哈

辛苦了。

你别光说客气话, 来参加嘛,可以唱歌也可以朗诵等等等都可以的。
三个一也是新老用户都可以参加的,当你不知道写什么时候,看看三个一,也许会有灵感的哟。

唱歌朗诵不会,等着参加三个一

一姐要挑起大梁了⁽˙³˙⁾◟(๑•́ ₃ •̀๑)◞⁽˙³˙⁾

我内心好忐忑呀,安吉丽娜·画·马甲线 你一定要捧场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笑喷了你起的名字太传神了

哈哈哈哈,要的就是这种笑果

相约一八,哈哈哈哈真是赶趟了,哎呀,一转眼当年的仙女王菲和熟女那英相约了20年了

是呀,哈哈哈,赶巧能用哈哈

三个一活动正在进行?

没有呢,周日开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60897.42
ETH 3369.90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