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voice】歌声·向经典致敬——星空的《答案》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本来想拍张星空的照片,可是,阴天。


这首《答案》最初是由齐豫演唱的,后来,蔡琴和万芳分别以两个k合唱了这首歌。而我最熟悉的是孟庭苇的版本,消音伴春奏不太好,大家将就听。


点击播放

【唱得不好, 先把气势搞出来哈哈哈哈哈】






毋庸置疑,歌词绝对是首诗:

答案


天上的星星
为何
像人群一样的拥挤呢

地上的人们
为何
又像星星一样的疏远

是的,这首歌就这么短(你们也就听个开头,四句足够了哈哈哈),却道出了如今城市里寂寞。记得我老家楼下的邻居,住了三十几年,我都不知道他们家有几口人,见面也从来不打招呼。还好别的邻居不是这样。

星空很冷,却没有城市里的更寒呀。

Sort:  

我请求给我发一个最佳分隔线奖哈哈哈

哈哈……你贴子的分隔线都很有心思……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这些歌都没听过,不过听了你的另外一首《红颜劫》,不错嘛大姐大,很有味道,唱歌也算你的特长了!

我唱歌节奏感超级不好,然后爱拐来拐去,用气不太好。唉。

看图片就感觉很久远。

你的意思是我很老吗?

好歌恒久远,一曲永流传

真能泡,我和你一样哈哈

没听过的老歌,好听

赞一个!

好听。你咋不去参赛“天赖之战”?

老师,我不赖,真的,我一点也不赖,更加不是天天赖

城市的近距离但陌生感,让人感觉更冷

现在确实不知道邻居是什么人呢……

我家那住了30几年了,我和我爸说“我都不知道他家住的什么人”。我爸说“我和你妈也不知道呀”
这还不算啥,还有更奇葩的,明天写个文章吧。太奇葩了

哈哈……这奇葩不是三言两语能表达,得写文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3096.57
ETH 2954.05
USDT 1.00
SBD 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