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浓》+《秋天的眼泪》|参加“华语好声音”活动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唱了两首,全部是干声,没有混响,就是全民K歌里的“录音棚”选项。所以很难听,建议胆大的听吧,胆小的就不要听了。

《秋意浓》我用的是张靓颖版的伴奏,感觉好像比张学友高一点,唱得舒服点。伴奏是个消音版,还有一点点原唱,所以把伴奏调的声音小一些。这首歌我原来不会唱,新学的,学了一天,练了一天,录了两天,差不多录了20几遍,结果还是很难听。我觉得我都快赶上爱因斯坦了。问题是,爱因斯坦的小板凳不会要人命呀。

友情提示:超级吓人:

秋意浓

点击收听《秋意浓》

《秋天的眼泪》其实是我先录的,因为没有经验,伴奏声音有些大,都听不清的我声音了。问题是,我第二天再录的时候,伴奏和声音整体上,总是差2秒,死活对不上,不知道是软件问题还是网络问题。所以就这样吧。


我唱得不好,但歌还是很好听的:

秋天的眼泪

点击收听《秋天的眼泪》

《秋意浓》

秋意浓,离人心上秋意浓。
一杯酒,情绪万种。
离别多,叶落的季节离别多。
握住你的手,放在心头。
我要你记得,无言的承诺。

啊~ 不怕相思苦,只怕你伤痛。
怨只怨人在风中,聚散都不由我。
啊~ 不怕我孤独,只怕你寂寞。
无处说离愁。

舞秋风,漫天回忆舞秋风。
叹一声,黯然沉默。
不能说,惹泪的话都不能说。
紧紧拥着你,永远记得,
你曾经为我,这样的哭过。

啊~ 不怕相思苦,只怕你伤痛。
怨只怨人在风中,聚散都不由我。
啊~ 不怕我孤独,只怕你寂寞。
无处说离愁。



《秋天的眼泪》

一点点温暖的泪,
拂过冰凉的脸。
离别是一股不经意的风,
吹向未知数。

挥不去一段甜蜜往事,
一串串倒退的行道树。
向前的黄昏追不回的你,
追不回的落日。

天知道没有,你远方会变成怎么样。
秋天的眼泪,
容易干的却不是你的影子。

天知道没有你,总觉得忘记了什么。
秋天的眼泪,
模糊了玻璃窗外的雨珠。

都是一些很伤感的歌,不过都很符合标题,不需要解释了吧。都是老歌,《秋天的眼泪》可能比很多朋友的年龄还大,我小时候最喜欢的就是孟庭苇的歌,对我来说,这首歌有很多回忆。《秋意浓》因为是男生的歌,所以我没学过,这周新学的,唱得不好,比较吓人,在这里给大家道歉啦!

Sort:  

姊的聲音不錯呢!! 可能太緊張而已,多唱幾首就好了!! XD

因为没上混响,所以很多缺点就暴露了呵呵

多分享幾次吧!! :D

哎买终于来了,我先占个沙发再听

胆小勿听!

《秋意浓》唱得很到位啊!后面那首确实声音小,但是也好听!

不到位,有很多细节处理得不好,所以好难听。而且我致命的问题就是节奏感不好。

已经非常好啦!不过确实同情你老公,哈哈

好听,比较低沉的声音,很有感觉!

这就是胆大的!

以后每篇文章的开头或者末尾就得录首歌了,不然谁还看啊。

为什么没人看?

讲真,姐姐你太谦虚了,我觉得很好听,很有感觉~
听得我好难过....

你真会说话,我唱歌有很多细节处理得不好,但是这个声音不适合加混响,而且伴奏里有原音,所以不敢放太大,结果就这么吓人了。感谢妹子你的听,我以为没人会听呢:)

孟庭苇的歌都出来了。秋天的眼泪歌词唱的有些含糊不清,秋意浓唱的更好听

孟庭苇我小时候最喜欢了,我岁数大。
不是唱得含糊,是伴奏声调大了,因为我录的时候,只戴一个耳麦,所以我听的时候觉得行,但实际伴奏声大了。
可是我第二天再录的时候,伴奏和歌整体差2秒,怎么唱都这样,调 也对不齐,所以就只好这样了。

岁月留声机的声线,像在讲着一个古老的故事,赞!

哪有那么夸张,妹子你真好!

挺好听啊!像我直接就放弃了这个活动了!😭

我唱了七天。。。。我老公都快疯了。。。。。。

好执着(✪▽✪)哈哈哈。怎么发歌啊?我不会(ΘˍΘ=)呜呜呜😭虽然我唱的也不咋地

我就直接放了个全民k歌的链接。

哪里有声音很吓人啊??骗人,明明挺好听的😊赞(/≧▽≦/)

真给面子,感谢!

“吓人”这两个字吓得我一直不敢点。壮着胆子试了一下,原来是骗人的

说明你胆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59.70
ETH 2631.81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