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 to man | My Childhood: 杨幂和王凯,傻傻分不清~

in #uglyduckling7 years ago

小时候的我呀,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小狗见我汪汪叫,大人见我笑哈哈——我想多了。

我小时候比较安静不吵闹,而且老实爱睡觉,睡到以至于我现在后脑勺都有点扁,都是小时候睡太多,爸妈忘了给我翻身的缘故。这样以来,长辈们都认为我是一个听话懂事的小孩(Excuse me?)平时过年过节给我红包都会多一封嘻嘻嘻嘻。。。

小时候家里给我留下很多照片,但多数拍得都放在家里,我现在都不方便取。好在,之前有留下一下压箱的存底。

IMG_0782.jpg

上面的露肩照是不是很时髦呢😄没想到这样的细节都能让爸妈抓拍到,神奇神奇~

慢慢到了小学阶段,五官逐渐长开来了。由于留着西瓜太郎一般的发型,所以有点像个女孩子😄

前段时间和朋友分享了我的小学证件照片,惊诧旁人:这简直就是杨幂好吗?

7B04860B-F3E1-491B-9EBD-A690BEFA4742.jpg

再对比一下现在,好像又变得像王凯了😄皱纹变多了些,脸部轮廓也更加瘦削了~

Paul.jpg

小时候的时光呀,一去不返。那张稚嫩的笑脸,就让他永远留在照片里吧。

感谢@angelina6688对我这篇文章的支持,欢迎各位帅哥美女的捧场~大家看得开心舒心就是最好的~顺便再点个赞哦呵呵~

Thanks for watching!

See you next time guys. If you love my articles, please follow @cipaul and give me an upvote.

Much appreciate man!

Former articles:

steemit图标.png

Sort:  

哈哈谢谢😄

我们又见面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 @cnbuddy 旨在助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查看我的主页。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现在真的有点像王凯!

就是就是,哈哈

哥们儿,帅!鉴定完毕,哈哈。

我一直以为你的头像是王凯……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6478.46
ETH 2384.59
USDT 1.00
SBD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