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atman画作!

in #batman7 years ago (edited)

话不多说,直接放上我在iPad Pro上用Apple pencil绘画的大本版本蝙蝠侠!

IMG_0950.JPG

我还用绘画软件Procreate生成了我绘制蝙蝠侠从无到有的整个过程,并快放成一个视频。配上《Batman VS Superman》电影的配乐,超级有feel!

虽然这是我2017年初就绘画完成的画作,但是时至今日,我还是非常喜欢,因为蝙蝠侠暗黑风格实在是太赞了!(一不小心把个人名字都写在了画作上😄)

谢谢大家观赏!如果那位朋友有想要我绘画你的个人帅照,可以联系我,只需要给我一些Steem就可以得到你们美美的个人绘画了😄!

Sort:  

不错不错,考虑帮我画个头像吗?

来来来~~

另外可以传到dtube上面哦!如果dtube喜欢点赞的话有几十刀哦!

我的天!幸好大佬及时点拨我!还不知道dtube呢,赶紧去看看!

为什么dtube登录时,用的都是steemit帐号密码,可是登录不上去,很奇怪

你的标签太少啦,可以加上cn,artist什么的,这样会有更多人根据标签看到你的文章…

我之前都不知道多个标签的加法。。。是通过空格间隔来添加下一个标签是吗?我之前想要添加另一个标签,一回车弄得文章发不出去了。

互相关注一下吧😄

你好哟!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 @cnbuddy 的梦想是能够对cn区快速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5758.52
ETH 2348.78
USDT 1.00
SBD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