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集志社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今日头条


@abcallen 对于如何在steemit发展得当,个人经验总结。轮子这帖子总结得很到位,新人前期真的很辛苦。挣扎了一段时间后身心疲惫。耐心成了一种考验。如果按照轮子这个经验来做,大部分人都不会离开,相反还会对steemit有更好的印象。融入到这个大家庭。


广告时间


1:@tanlikming 二十二年后再度重游高峰塔 mysmartphonephotography老爷子是个有福气的人,有力哥这样孝顺的儿子。还有什么可以不满足的。人生这样就够了。


2:@julian2013 我的八月总结——迟到的百日随想这是8月总结吗?我怎么看都像是临终遗言。


3:@kadishakho 大摆乌龙的一天!! 卡姐一定是有新欢了。魂不守舍。心思是不是放在心上人那里啊!


4:@meixia 你对我的爱~好浪漫的情侣。这个帖子建议单身狗别进。你受不了的,太狠了,这狗粮撒的。


5:@liumei 有老可啃其实啃老是一种没出息的行为,西瓜一直很看不起这种人,想力哥那样的人西瓜很敬佩。有本事把老幼保护好,才是真本事。点点不要想拿些,那些行径不是我们年轻人该做的。


加更帖子。


6:@cherryzz 震騰騰,開心心,羅拔臣=羅拔臣啫喱膏哈哈,这是我小时候最爱吃的,当时不知道叫什么,原来这就是咖喱。不看还想不起来儿时的时光。谢谢燕子啊。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aellly.000webhostapp.com/2018/09/%e8%a5%bf%e7%93%9c%e9%9b%86%e5%bf%97%e7%a4%be-14

Sort:  

谢谢瓜叔还为我加更了,是啫喱.每天看你广告帖真好,精华都在这了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燕子捧场

显然阿瓜没有给小辈们过过百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是不是很正经?

正经的遗言我写过,比这正经多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瓜叔广告。
养护老小确实是中年人的担子,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阿花也是有道德的人,也是自食其力的人。
啃老,是当下的一种社会现象,并不稀奇,新闻也经常会爆年老的XX为了给儿子买婚房而去捡垃圾、做苦工;更有甚者,孩子会逼着父母买苹果,还不如去卖肾有骨气🤔
阿花只是写出了一种社会现象而已,并不是真想去啃老 ,其实是无老可“啃”😂😂。并且我的同事也很努力,只是没写出来而已,是我太突出主题,引大家误解了。

看能是我理解错了。你很好。是个自食其力的人,很赞

吃了吗?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厉害了,瓜叔

老铁,混日子,嘿嘿、

没能量了,但是要留下一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捧场

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小孟捧场。

😄😄!瓜叔!是你牵的红线吗?
请问他是谁啊?
是我心目中的那个他吗?
他又是住在那里呢?
我要怎样才可以联系得到他呢?
我几时认识他的呢?
🤭🤭瓜叔!我怎么一点点的印象都没有呢?

哈哈。捂脸

厲害厲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迪比,好像没什么啊。和以往一样

有加更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有事加的。嘿嘿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085.46
ETH 2416.33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