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如何在steemit发展得当,个人经验总结。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今天米高@honoru发表了一篇关于“發好文章後才建立社交關注,還是先建立社交關注後再發好文章?”的文章,在这片文章中列出了几点对于在steemit如何发展,并且发展好的条例。我觉得米高还是比较用心的在这方面【推动steemit(CN区)的发展】,对于刚来steemit的用户,他们对于自身如果在steemit发展下去总是感到很困惑,甚至有的用户才一个星期就离开steemit。

微信截图_20180810162406.jpg

那么对于如何在steemit发展下去,我基于米高的条例,并且根据自我经验做出了以下经验:

对于先有鸡还是先有蛋这个问题其实和先建立好社交关注还是先创作好文章性质有点不一样,前者如果从生物进化史来说,生物来自于原始海洋,由单细胞生物进化而来,所以是先有鸡后有蛋。
后者其实可以同时进行,这个不会相冲突的,特别是在steemit。

对于以上的问题我想做些回答:

1.为什么不能搬砖?

因为steemit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平台,创始人的初衷就是原创。在一点,作为创作者我们一定要尊重他人的劳动成功,所以不要搬砖或洗稿,如果没有灵感可以借鉴,但是千万别搬砖,一定要原创,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

2.为什么不是发文越多,收入越多?

在steemit,并不是发文越多收入越多,在steemit是博客与博客之间的互动社交关系,发文过多会使读者产生阅读疲劳,从减少对自我的关注量和阅读量,过多的发文多自己是非常不利的,然而每天1-2篇的发文量是恰到好处的。俗话说的好“物极必反”。

3.为什么好文章都没有高浏览量?

在steemit好文章不一定有高收入高浏览量。steemit是一个社交平台,如果想要高浏览量,前提是你必须要有一个好的社交,用我经常说的那一句话来总结就是“好的社交间接产生财富”。

4.我的文章如何才能获得别人的转发分享?

(1).一个好的社交【基础】;
(2).高质量文章,并且你的文章对他人有帮助,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5.如何才能获得大神点赞?

(1).与大神们建立好的社交;
(2).多多的参加大神们举办的活动,并创作好的具有影响力的文章,这样容易引起大神们的关注并点赞。

6.一篇文章正常可得多少收入?

对于这个问题,刚开始来steemit,一篇文章收入能超过$0.5就很不错了,但是经过四个月的洗礼,一篇文章的收入再怎么得过$1,甚至是$2。
归根究底,还是方法,好的社交好的方法。

到最后呢还有一点是比较重要的,那就是一定要用心,不能懒,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为了咱们【CN区】的发展,为了你自身的发展,特别推荐以下活动:


1.@rivalhw的月旦评活动““月旦评”第十二期(周年版)正式开始”

2.@abcallen的美食比赛“CN区美食大赛”

希望大家踊跃参加以上活动!

LOGO.png

-.png

@abcalle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abcallen.000webhostapp.com/2018/08/%e5%af%b9%e4%ba%8e%e5%a6%82%e4%bd%95%e5%9c%a8steemit%e5%8f%91%e5%b1%95%e5%be%97%e5%bd%93%ef%bc%8c%e4%b8%aa%e4%ba%ba%e7%bb%8f%e9%aa%8c%e6%80%bb%e7%bb%93%e3%80%82


Sort:  

总结的不错呢

谢谢您的夸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鄙人陋见,网赚财富、社交悦乐,二者有点儿关系。
但是,或许个人各有偏重,重网赚的,琢磨增加SBD的多;重悦乐的,可能不关心SBD的多少。

同志,现在哪里还有sbd啊,你没发现吗,现在只有steem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说的是内环,外环是SBD或Steem。

我没搞懂sbd在哪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给老师点赞👍

😢😢 sorry to See you unfollow , take care !

看不懂中文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多多向老铁学习!

哪里哪里,很多地方还是要向老铁你请教的呢

大神,我们多交流一下吧😄说的真好,我写一个帖要花很多时间,发太多真的做不到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所以啊,你要发展的好,社交必须要做好,我基本每天两篇,数量不重要,质量才是王道

在鱼与熊掌之间,很难抉择。只能牺牲亲朋好友了。

哈哈,在steemit没关系的,鱼个熊掌兼得

嘩,高明!
犧牲朋友,犧牲面子是必須的。

跪求一下點贊,先謝過瓜叔。

@abcallen 你对 steemit 平台的了解与分析很仔细!谢谢!

还好啦,所以你们要加油了,我是太懒了最近

喜歡您這句「一定要用心,不能懒,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013.20
ETH 2407.53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