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八月总结——迟到的百日随想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我是2018.5.17注册成功steemit的,大概是18号发的第一帖吧,大野驴 @sevenusdchain给了第一个“巨赞”, 也是从这贴开始认识了 @kingwriting

而现在,100多天后,上面说的这两位,在steemit上都已隐踪,只剩下大野驴在微信朋友圈持续振臂高呼。

之后又得到大伟,大鹏,柠檬大师兄,一姐,苹果的鼓励支持,后来还有myreader的雷锋般的“雷霆”点赞,真是让我体验了几把“风口浪尖”的感觉。为了不过度骚扰这些热心人,这里就不一一@了,记在心里即可。

都说币圈一天,人间一年。steemit上又是藏龙卧虎,回望这过去的100多天,发生了那么多事,确实比线下世界更加变幻莫测,像是加了推进器,一切都可以快进,令人唏嘘。

在这个有趣的8月,我第一次买了steem,从而更加能够体会付费用户的心态;第一次为了使用actifit而持续步行上下班,其锻炼效果颇佳(关键是平时几乎没有运动),对于路上的风景,也有了新的认识。

仔细想想触“币”的这一百多天,对我的影响还是蛮大的——村长 @ericet 和软哥 @sofrmetal的持续“看不懂”,“啰嗦”的反馈,让我考虑每贴少写点字;后来又在软哥的威逼利诱下开始了转换文风朝“单口相声”的尝试,结果越写越high,忘记了刹车……这些都是饱含血泪的经验,对于新手尤其重要,有机会我也可以给后来的新人们指指方向了。

新手村 @team-cn对我的帮助是很大的,有什么问题都能在群里提出,村民们也都会尽其所能解答。书记米高 @honoru总能给我带来新的视角,真是值得学习。

突然发现,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拉仔,老刘头,阿兰,披萨妹,西瓜,老艺术家,兔子,卡姐……真的数不过来,就把感谢化为红包,让红包雨在群里来得更猛烈些吧!

在过去的8月里,包含着我在steemit的百日。按照民间的说法,说是小孩满了一百天之后就好养好带少病少灾了,同时也希望孩子能长命百岁,所以百日又叫"百岁"。也祝所有的steemians健康升级,长命百岁,玩得开心!


希望喜欢我文字的人,去看看这个吧,说说对我的看法,请我吃星星5 cred stars,谢谢啦~
我的 @ReviewMe 凭证留言板!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kissfirer.000webhostapp.com/2018/09/%e6%88%91%e7%9a%84%e5%85%ab%e6%9c%88%e6%80%bb%e7%bb%93-%e8%bf%9f%e5%88%b0%e7%9a%84%e7%99%be%e6%97%a5%e9%9a%8f%e6%83%b3
Sort:  

哈,是百日酒啊,恭喜,加油!

哈哈,谢谢传说中的大湿胸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祝愿Steemit能够真正成长起来,加油~

哈哈,难得一见冷发兄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差点把Steemit给忘记了,哈哈

确实很少见冷发兄,连公众号都不怎么更新了。但是拜读过您之前的帖子,受益良多。

现在新手村 @team-cn有成为cn区第一黑社会公益团体,冷发哥如果长期闲置sp的话,可以考虑代理给新手村支持一下新人哦😄

补充一下,我也是新人,直接支持也是非常欢迎的,哈哈😆😆😆

恭喜机机成了大机机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这里只有正经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趁我还没睡先给你点了,省的又投诉没点赞。

投诉投诉!我要成立一个steemit消协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看的我快要哭出來, 機機是大作家這不會錯

正经地说,还真的是感慨万千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感慨, 就是這意思

吃了吗?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传好运过来传传传🤓🤓🤓🤓🤓

哈哈,我的好运似乎用得差不多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不不,现在是蓄势待发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恭喜机机百日成大腿,写的文章真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机机原来你五月才进来的,
我比你早两个月注册成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前辈好!求带,求带飞!!!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注册之后继续冬眠好久
找不着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julian2013!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005.26
ETH 2409.81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