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摆乌龙的一天!!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今天是2018年8月31日在马来西亚它是马来亚的独立日!在其他是国家也是有不同的节庆共同点都是放假日!在我国其他的我不敢说很多,但是有一样我却敢说很多就是放假的日子多!除了周日之外平均每个月都会有假期,这个是我敢说的!

摆乌龙这个词应该是在学校上华语课本时,老师会用来做为写作文的题材吧!我自己呢!哈哈!今天我就大大摆乌龙了!都说今天是假日嘛!每次有假日我的弟弟都会召集姐妹们喝早茶!今天也不例外,可是今天的交通工具不在家,我家的老二驾🚗去打篮球了!所以我就微信给我的弟弟,告诉他今天的早茶我不加入他们了!我自己就专心的在家写我的帖子!

写着,写着,电话铃声响了!我唯一的一个姐姐打了一个电话问我;

  • 你是怎么啦?
  • 什么没有亲戚了?
  • 谁又得罪你了?
  • 有话可以坐下来谈?
  • 何必说的这么绝呢?
  • 你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 这些问题把我给问的一头雾水了??我就反问回她;
  • 我怎么啦?
  • 我发生了什么事情啊?
  • 我只是告诉你们我今天不和你们一起喝茶有问题吗??她就很着急的告诉我;
  • 你去看看你的微信里面写些什么??
  • 为什么要这样写??哈哈!我的雾水更大了!
  • 我写了什么?
  • 不就是告诉你们我不参加喝早茶吗?
  • 我又做了什么呢?好好好!我告诉我姐我去看看微信,看一看我自己到底是写了什么?打开微信一看,哈哈!我自己也吓了一跳,怎么会是这二个字出现在我的字句里呢?我写的是:我没有去了!它的出现是:我没有亲戚了!哗!大摆乌龙了!难怪家人们会跳起来,我自己也吓了一跳!{我不会怪他们有这些反应,我和家人的故事我会在我的自传里一一的说明}!
  • 好了告一段落!下午!我打开我的 Blog 看帖子;就看到@julian2013的一段话:卡姐也开始发水贴啦!不写自传啦!我还觉得奇怪什么水贴?什么自传?卡姐写的都是好帖哦!这是我回的短信!!用了三秒转一转,不对啊!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一段话呢??还真的奇怪什么水贴了?马上检查,哈哈!还是真的水贴哦!不对?我几时传上去的?细心想想会不会是。。。我无意中压到了什么?因为我还是不太熟悉 steemitperss 的运作!看!另一个大乌龙在同一天出现!哈哈!还真的可以写一篇作文了!题目就叫做大摆乌龙的一天吧!😄!不知道谁和我一样会摆出这么离奇的乌龙呢?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kadishakhoblog.kristiankho.com/%e5%a4%a7%e6%91%86%e4%b9%8c%e9%be%99%e7%9a%84%e4%b8%80%e5%a4%a9%ef%bc%81%ef%bc%81/
Sort:  

人有错手,及时发现和补救就Ok,鸡meimei

鸡 koko 还真的是错手了,写好了之后我又没有检查!最紧张的还是我远在纽西兰的妹妹呢?

虚惊一场啊,鸡meimei O.o

鸡 koko 这个教训是一定要在检查多一次,不管是什么东西!😄

哈哈哈,乌龙好,乌龙有意外惊喜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乌龙送给我的惊喜是吗?

汉语拼音采用北方音系的悲哀

是怎么个解析发呢?

哈哈,我能不能这样说“卡姐,当时脑门一定是被驴踢了”。我闪人你再发作

哈哈!其实我也一直在想啊!或许真的是被🦌踢到了!瓜叔不用闪人!

哈哈哈,收到这个信息真的会被吓一跳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对对对!家里的兄弟姐妹们还以为我发疯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 好搞笑~读姐的文章就是开心呀👏

哈哈!姐姐完全没有预料到的乌龙事件!😰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785.95
ETH 3471.44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