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的蔚蓝海水和美丽传说🏝

in #photography6 years ago (edited)

如果问我对于济州岛的海的唯一印象,我只能说我宁愿吹着海风晒黑一个度,也不愿意离开海边。🏖为什么这么讲呢,因为济州岛的海水之蓝深深的感动了我。🏝济州岛的面积有1845.61平方公里,岛上环境优美、空气纯净,是一座著名的旅游岛,初到济州岛,我满脑子不停闪浮一部又一部的经典浪漫韩剧,这就是韩国最著名的蜜月之岛。

济州岛位于朝鲜半岛南端的,也是韩国最大的岛屿,也是一座典型的火山岛,这里全年气候宜人,所以是世界性的度假胜地,🏜也是韩剧里最爱的取景地之一,吸引了大批世界各地的游客和本地人来这里度假,度蜜月,有着“韩国夏威夷”的美称。

2007年起开发的“偶来小路”又让济州岛成为了徒步旅行者的天堂。岛中央有一座因为火山爆发而形成的韩国最高峰--汉拿山,听到汉拿山,🌈你是不是想起了烤肉,哈哈。在汉拿山东边,汇聚了非常壮观的自然风光,🌅有城山日出峰,涉地可支等一些漂亮的小景点,也是喜欢浪漫的小情侣们的最爱。

在济州岛的北部,还有非常传统的旧济州市,在这里还可以找到复古又原汁原味的韩国传统市场,🚣南边的西归浦市主要集中了有趣的博物馆和度假村,确实让人流连忘返。

济州火山岛和熔岩洞,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2007年定为世界自然遗产,也是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之一,非常瑰丽,🌊海岸拥有奇特的火山柱状节理海岸。济州岛不仅拥有独特的海岛风光,而且还传承了古耽罗王国独特的民俗文化,岛上的旅游业和水产业都是非常发达,在韩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据说,济州岛还是个“神话之岛”。传说中有三位仙人,他们遇到了三位公主,是从东海碧浪国乘木舟而来的,公主们带着牛马和五谷的种子。🌊后来,三位仙人和这三位公主结了婚,并一起建立了村落,开始长期生活在一起。所以据说济州著名的景点“三姓穴”,💦就是关于这个神话的历史遗迹。传说中在三国时期,济州已有被称为“耽罗”的古代国家,高丽高宗时才改称“济州”。

Recent Posts

Food Studio: 深藏不漏的创意韩餐SSAM餐厅
Food Studio: Gold crab at the crab house. 蟹家大院的蟹黄金天价面
Food Studio: Unico餐厅美食记
Food Studio: 北二十七號面馆
Food Studio: 韩国第一天,找寻当地生吃海鲜的领军餐厅!

Please feel free to upvote, follow and resteem

Xoxo,
Serena

Sort:  

This looks so calm and beautiful. Seems like you had great fun. :)

Yes, the sea is so pretty, I really enjoy it!

我给我的韩国同事看第一张照片,问他这是哪里。。。他说这是东南亚的哪个岛吧,哈哈哈。

哈哈哈,难道是我的滤镜颜值太高?

藍天白雲,看了心情就舒暢

对呀这里的海还是很美的!

Great photos @serenawu the sea is so beautiful

Thanks, I love the sea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8
BTC 59705.02
ETH 2619.44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