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今日話題-各國各地的女生! 🍵 LAODR Tea House 🍵 170711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edited)

今日話題:對面的女孩看過來!聊各國各地的女生

台灣諺語云:一種米養百樣人。女子亦然,各地女子,千奇百怪,不是啦,是各有姿態。這裡男士居多,今天茶館又特別商請首次美女店小二坐鎮 ~~~~~ 請各位好好聊啊!尤其是請各位女士們好好多發言囉!

  • 世界各國,亞洲各國,中國各地,女孩子們性情,外表,各有千秋
  • 日本女孩,溫柔賢淑,氣質良好,但你要是沒工作,她對你的鄙視,那可就 ...
  • 韓國女孩,哇!錯!可不是每個都是少女時代啊,但皮膚白身材高挑,且並不是野蠻女友,而是在韓國男性主義下被保護的小白兔...
  • 台灣女孩,據說國際評價高,我說,沒有搞錯吧!?當然沒有啦,誤會誤會,我自己不談喔...
  • 那還多得呢,上海女孩霸氣,北京女孩個性,東北女孩豪邁,南方女孩溫柔... 
  • 哎呀,我老劉已經結婚生子了,這些跟我沒關係了,倒是跟我兒子有點關係,但還早還早!
  • 大家聊聊各地各文化下的女孩子們吧!火爆啊!這話題!

再次提醒!這話題是希望各地人能好好聊聊各方女孩子的差別,男女觀點都歡迎 (尤其是女性觀點),但不歡迎有性別歧視,對女性不尊重的言論啊!注意尺度!所以今日店小二是位台灣美女,請注意紳士禮節啊!

言論尺度過分者,我回來看到,客氣點請你刪除,不客氣就踩囉!! 

也請各茶東們幫我把把關吧,自己也注意點啊,哥兒們!@@

茶館緣由與開張請見...

🍵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 🍵 LAODR Tea House [beta]🍵 170324

先前茶館帖請見 #laodr-teahouse 標籤內... 

For English customers, see here... 

 

声明:
#laodr-teahouse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开设的私有标签非茶馆茶东请不要使用此标签发帖,这并不会给你带来任何额外的人气或者收益
如果你有和茶馆有关的建议或者意见等话题需要讨论,可以直接来茶馆贴下回帖,我们看到后会及时处理。如果你认为你的帖子和茶有关或者茶馆有关,建议你使用非 #laodr-teahouse 以外任意标签
当然,如果你执意要用这个#laodr-teahouse 标签,你有使用的权利
只是希望大家理解和配合,深表谢意。 


昨日茶館閒聊 -- 旅行 / Travel


本日開館店小二@deanliu

本日代班客串奉茶店小二: @lydiachan;本茶館首位 打工仔,啊,不是啦!是美女店小二耶!終於有女性的力量了!Woman Power!! 大家快鼓掌歡迎啊,啊,不是啦,大家是客人,不用鼓掌,不用鼓掌!好好待我們莉蒂亞妹紙,不要欺負她啦!別怪我沒警告你!

她可是有練過的!

歡迎光臨,準備茶水去了.... 


 

歡迎光臨!上茶囉!

Sort:  

各位看官, 啊!!! 不是, 我今天沒貼照片!!
各位客官大家好, 今天是莉底雅妹紙頭一天打工((放心,我已經不是童工)),希望大家今天可以聊得相當愉快啊~ ((倒杯茶
另外今天睡意濃,所以妹紙偷偷開放黑咖啡.... :P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你好你好,初次當班,如招待不週,要見諒喔~

感謝你們的讚賞!! :D

欢迎啊

謝謝詩王! :D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你好你好,師兄你好

欢迎哦。对不起。迟来报道。迟到好过没到。

不要緊~~ 有來就好了! :D

哇,茶馆队伍又壮大了。

今天好熱鬧!! :D

我们这茶馆。。。咖啡都开始卖了,啥时候进的货,我这股东都还不知道呢

是今天妹紙偷帶的 :P

要問問莉底雅妹了.

今天是難得的手沖咖啡喔~ :D

茶東與代班小二桌。

报道

报道

有美女过来坐镇,人气就是不一样啊

聽詩王這樣說我就放心了~ :D

報到了! @lydiachan 就拜託你了!禽獸客人就甭客氣了,我們給你撐腰。

師兄不用客氣,妹紙今天火力全開!XD

要再报道过吗?

哈哈哈~ 好寶寶!!

呵呵,叫我宝宝。不叫我叔叔就好了。

哈哈,這裡沒有叔叔,都是哥~

還沒瞧見我們最後一位茶東哥呢!@@

好吧,我承认妹子在外头是一个样,回家才是真正的样!
男生们,请注意咯!

這又是另一個話題了! 下次茶東哥哥們可以來探討一下,交往前與交往後,結婚前與結婚後的實際真面目~((感覺這超容易吵架的... LOL
不過我是真的不少男性友人來跟我訴苦,他們發現自己的女孩結婚後跟自己想像中的不一樣((跟母親差很多)),不過我要奉勸男孩,在決定要娶你身邊女孩的時候請三思,如果你需要你的妻子共同照顧你的家庭,那你就得先跟人家好好的討論過喔! :D

歡迎美女店小二,剛才第一眼看還以為 @deanliu今天要聊世界各地的美女,不怕被老婆罵嗎?(逃)

下次開個NSFW的暗黑版茶館,百無禁忌。 此留言為空白....

這留言我要是有充夠SP一定幫你頂上去。 :p 有人來幫忙嗎?

那你們這樣有沒有性別限制?

你們到底要空白的留言回答什麼??

那我們就~~~ 別說了.jpg

下意識點了... 這下可怎辦...

那下一個就是你了~((瞇眼

所以現在女孩相關話題還是由小妹來代職比較妥當! :D

來報到了,有勞美女店小二!身為"港女"的一份仔,我要為香港女生反駁一下,我覺得香港女生平較獨立,很多更是才華洋溢,如果說香港女生是跟公主病和自我為中心對等的話,我並不認同,這些只是家庭教育出了問題,嬌縱出來的,各個地方都有有公主病的女生吧,只是網上報導那幾個極端例子就以偏概全香港女生都有公主病。不過無可否認的是台灣日本女生說話是比香港女生溫柔,好多身邊的男生朋友都想交個台灣女朋友或是日本的。

不敢當不敢當,你也是身兼美麗與智慧於一身的香港女孩兒啊!其實各國是真的都有公主病這個問題((現在文明病真多)),而且多半也真的是家庭教育的問題,我並非在打壓女性地位,但現在家庭教育都告訴自己的女兒說,被欺負就是要反擊,不能被男生壓死死的,但實際探討下,家長們是否該教育我們女孩得先有體諒跟同理心,而不是像刺蝟一般的到處防衛著別人。
我怎麼覺得今天都是在討論香港跟台灣女孩 ! LOL

對呀,好像留言都是香港和台灣女孩, 男生們都不太敢留言lol

哈哈。港女,好多时电视剧都有提过。应该算是TVB捧上来呱。

來了 先霸個位子喔 有勞美女小二了
我們這邊香港女生經常被罵"港女港女"的,應該是在罵我們過於自我中心和公主病吧
台灣的女生真的全部都是嬌滴滴的嗎

原來港女真的是罵人的啊! 我以前只是單純覺得不太好聽~

我覺得現在臺灣女性意識抬頭,加上有的某些男生開始比較無作為一些((我根本自己在內鬨)),現在台灣慢慢出現一些女漢子(( 就像我 LOL )),當然台灣女孩子有個特色,有的女生聲音是嗲嗲嗲的,聽得真酥麻~ 不過現在的家庭觀念灌輸之後,你所謂的公主病女孩我們這兒也是不少,像我有同事就是堅持男女交往的時候她絕對要男友來溫馨接送。((我想他男朋友可能是大眾運輸的司機....

香港男生都經常想我們這些港女學一下台灣的女生呢!

哈!那你記得跟他們說,首先得要溫馨接送情,我們對大眾交通一竅不通的((也不想學 :P

台灣的年輕女生印象中在街上聽到的都是「娃娃音」。不管是說話還是在吵架。我還分不清楚是真的還是裝出來的。

其實我們的聲音比起來是會比較細緻尖銳一點,通常也真的只有在撒嬌或是遇到心儀男子的時候會出現嗲聲,不過有的台灣男生很不吃這套~

我還真不能接受娃娃音

也許她們分不清娃娃音和嬌滴滴是不同的
就有如有很多男人都分不清斯文與娘娘腔 lol

我覺得要看你怎麼看待。有些女生會回覆我就港女啊, 怎麼了。有一些就十分抗拒這個名詞..所以也不一定是罵人啦。等如你說曹操他可樂著的大叫寧我負天下人..

說得也是,有的人可能是把港女當做香港女孩的簡稱啦~

熟的朋友我會叫她"死港女"XDD

好險你跟他們真的很熟,不然你可能會被拖上山種起來~

過兩天就會在報紙頭條出現 TT

你能理解就好~

上海女生也不是各个彪悍呢。
曾经的上海男人是家庭妇男的象征,然而当时女生秉持着“和我结婚你理应为我降低生活质量”的态度,被宠溺的越来越彪悍。
但看今朝男女平等人人独立,上海女人俨然变成了一些话题里的,女强人的象征。

原來如此~~ 臺灣有句諺語,正所謂軟土深骨,表示得寸進尺,長期寵果然會出亂子啊~

哈哈,不敢乱乱讲,怕被打

你放心,今天說錯話不會被拖出去斬 LOL

很好!給讚!:)

還好今天不是O(歐)巴,不然不知道今天是不是要改抓隻鴨去斬了~ XD

說到香港女生,很多人都認為女生很難相處,其實我覺得是她們測試男人的本能

基本測試固然是好的,不過過度矜持或是測試反而會覺得是刁難而嚇跑對方喔~~ @@

來報到了💓,先謝謝美女小二這個話題~ 我也是香港出身的「港女」。

相對於台灣女生,的確香港女生普遍沒有台灣的嬌柔。
(可能是香港的生活節奏急速,女生都懶得撒嬌吧?🙈)
但香港女生都比較自主,有很強的分析力和處理能力,亦令她們不會過份依賴,所以出現了不少女強人,也是值得欣賞的。

所謂的港女現象,其實每一個地方都有。而拜金的女孩貪慕虛榮,我認為有些是社會造成的,她們認為有錢就能生活得較好吧?(特別是香港,地價物價都好高) 而她們可能未學懂在生活中努力,追求和尋找快樂。

歡迎另一個美女妹紙!! :D

我想也是,台灣的步調普遍還是比較慢,加上台灣女生多數來說比較不獨立((但自我意識倒是挺強烈的)),從小就是教育女還不用學太多,男生一定要一肩擔起,所以相對的女生能力較弱一些,不過有時候太強還是吃虧,最好我們就來個軟硬兼施((嘿嘿嘿)),不然現在男孩子也是人生父母養,難騙得很阿~((嘆

認真說,以平均值來說,我確實比較喜歡香港這類型女生。有想法,獨立。

能力比較好的男生,好像總喜歡獨立有想法的女孩啊~

獨立,有思想的女孩,其實可以給男伴更多的支持和建議,分享工作和生活。☺️

不過現在臺灣好多男孩都不喜歡聽建議,香港那邊會這樣嗎? ((我們開始話題轉向討論男生了,哈哈!

香港男生都會聽呀~ (我身邊的都會聽~特別在追女生的時候!!哈哈)
給建議時最好先討論你們認同的話題,明白他的想法,然後再討論/給他其他意見~ (跟他說只供參考就行,他會慢慢明白的😆)

臺灣有的男生可是很大男人主義的呢~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3713.30
ETH 3389.19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