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今日話題-各國各地的女生! 🍵 LAODR Tea House 🍵 170711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來報到了,有勞美女店小二!身為"港女"的一份仔,我要為香港女生反駁一下,我覺得香港女生平較獨立,很多更是才華洋溢,如果說香港女生是跟公主病和自我為中心對等的話,我並不認同,這些只是家庭教育出了問題,嬌縱出來的,各個地方都有有公主病的女生吧,只是網上報導那幾個極端例子就以偏概全香港女生都有公主病。不過無可否認的是台灣日本女生說話是比香港女生溫柔,好多身邊的男生朋友都想交個台灣女朋友或是日本的。

Sort:  

不敢當不敢當,你也是身兼美麗與智慧於一身的香港女孩兒啊!其實各國是真的都有公主病這個問題((現在文明病真多)),而且多半也真的是家庭教育的問題,我並非在打壓女性地位,但現在家庭教育都告訴自己的女兒說,被欺負就是要反擊,不能被男生壓死死的,但實際探討下,家長們是否該教育我們女孩得先有體諒跟同理心,而不是像刺蝟一般的到處防衛著別人。
我怎麼覺得今天都是在討論香港跟台灣女孩 ! LOL

對呀,好像留言都是香港和台灣女孩, 男生們都不太敢留言lol

哈哈。港女,好多时电视剧都有提过。应该算是TVB捧上来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8
BTC 58495.77
ETH 2579.09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