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 🍵 LAODR Tea House [beta]🍵 170502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edited)

茶館緣由與開張請見...

🍵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 🍵 LAODR Tea House [beta]🍵 170324

先前茶館帖請見 #laodr-teahouse 標籤內... 

For English customers, see here...

茶東夥伴們:

  • 大環境在好轉,我們也要更努力啊!! [雖然我要去休假幾周,但精神與你們同在... XD] 
  • 重要提醒:請盡量以0.03為送茶標準,點讚力不到就用100%,我跟A爸看到會去補足,否則最後客人會沒喝到茶!!(收益為0.00)

話題參考

  • 硬分叉HF19已經在討論了,Ned最近有個AMA,社區正在募集行銷ideas/proposals... 
  • 各種幣都大漲,恭喜很多朋友啊!Steem也漲得不錯,老韭菜們表示欣慰
  • 5/1勞動節在許多地方是長假期,勞動朋友們好好休息旅遊,回來分享啊!!

本日店小二@deanliu,歡迎光臨,準備茶水去了....    


歡迎光臨!上茶囉!


Sort:  

剛好我要去休假了,收入還不錯,就讓我接著開吧!幫大家攢攢錢,初期資本積累是很重要的... :) ....
下周一起,開茶館這件事,大家看著辦吧!

看起來也只能靜觀其變了~

你家那位的文章已經恢復水準了... 你就當好你的麻豆吧! :)

最近我有認真開始檢討該怎麼擺姿勢了 XD
不過金山的神祕海岸真的很漂亮,殺了他很多次的快門啊!!
等你們家小朋友再大一些,改天也可以去那裡走走~

到時租給你們當小麻豆... 可以收steem或是sbd... 或是收入分成... 都可以... XD

拍全家福~~

厲害!會做生意!我要賣小孩肖像給你,你反而來賣我拍照服務!年輕人有前途... LOL

哈哈哈!!! 小麻豆應該比較喜歡現成的甜點 :P

可是他爸爸是這樣: $___$

看來爸爸為了孩子的教育基金也是相當努力啊! XDD

你能夠這麼懂事,那就表示你可以結婚了.... :)

几天不见,茶馆生意不错啊。。

唉,美女客倌說笑了,只要您上門就是生意好啊!

哈,真要这样,我天天在这喝茶。

好啊!喝久了,說不定茶東們也拉您入股啦!哈哈~~~

茶東桌...

重要提醒:請盡量以0.03為送茶標準,點讚力不到就用100%,我跟A爸看到會去補足,否則最後客人會沒喝到茶!!(收益為0.00) [來自前篇大神提點!!]

报道

奇怪cn區不見好轉啊... 幣價已經有明顯回升了... 估計是大神不點了, 造成影響... 個人推測

也报道。

賀喜啊!看來這帖是茶館收入新高帖.... 恭喜各位茶東們!laodr小子資產目前已經夠一人10刀了!:)

分啦:)
打土豪,分田地!

起碼也等到每人10萬刀再分嘛!有點志氣好嗎?

抓紧攒钱

L爸出現了,換成R爸消失了.... 這.... @@

哈哈,难道是同一人?

这不科学。。。

哈哈。讲科学就要找个专家来鉴证。O妈 应该能破解。

要去哪happy好几周啊

下周去歐洲兩周, 也算是調養一下吧... 帶著我帶問號的身體... 還是略有擔心啊!.... 過兩天會發個帖公告一下... :D 我不在時,只能用手機發發照片吧... 偶而或許可以點點讚...

旅途愉快,出入平安。

玩得开心。出入平安。

祝玩得愉快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1
BTC 62471.79
ETH 2621.42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