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 🍵 LAODR Tea House [beta]🍵 170520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LAODR0ec9d.jpg
茶具图来源: pixabay.com 关于老道茶馆,请参考开张贴:

关于老道茶馆,请参考开张贴:


本日轮值小二:@ace108
For non-Chinese speaking users, see this comment extract from comment of @deanliu on our initiative in the start post mentioned above.
capture201703271144169125c465.png

既然是春天就让大家喝茶间,欣赏一点音乐。这件作品是维瓦尔第的“四季”的一部分 - 4小提琴协奏曲中的第一首,名为“春天” 来源: https://musopen.org/


就近话题都扯上了手机。可能还在想该不该换妻。哦,我是说换机。
发现很多人都每两年换部手机。都是电讯公司的合约搞的怪。
合约到期就换机。最近,太太换了不三星Galaxy S8.
我也拿来完了下。拍出来的夜景比我S5美多了。
我也间接继承了旧S6。先玩玩在决定下个电脑展好不好换部LG G6或别的。
只是感觉选手机好像变成选摄影机。有同感吗?
大家换机是继承别人的或自己买?
上次换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进来坐坐,喝杯茶。聊聊。

大家拿个杯。
上茶了。
teapotb3fc4.png

上回的茶馆帖: 有机会再加进来。
Sort:  

哇,一早起来以为眼睛花了😄

眼睛没花,是两个茶馆

是关于撞开馆?
以后真的要计划下。
不知什么避免。
我自己计划发的自己帖有时也没如期发。

Samsung has the killer camera, you're still deciding on whether or not to get the LG?

Because my wife have the S8, I'll probably get the LG G6. It's cheaper and if we go somewhere, the pictures don't have to end up so much the same. Still, I took some pictures with the S8, it's very nice.

good life.

Thank you for sharing :)

you are welcome and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上次开馆快一星期了。
就开了呼唤茶东来报道。
也好顺便可在此表明一下下次几时开和谁能计划开。

我都准备好了。。。你这又抢先一步了。。。

哎呀,我还愁没人开。
有文就计划下。星期一至三应该可再开。
要不到星期五或六。
你有时间配合?

好的,我们可以看下各自时间,我一般都是晚上时候有些时间。
可以一周开两次,比如周三、周六,
下次你来先,周六我来。

我来临一周晚上较好。
还是这样吧,来临这周,你开。
星期三又开就开。没开我就星期六夜晚查看。到时,还没开,我就开。:-)

好,周三或周四我开,周六夜晚你查看,如果到时候还没开,你就再开。:)

好的。或者尤其他爸妈补上就请举手。

各位爸媽好,小老道來請安了.... :)

有来就好。

大家有兴趣发个美丽星期天帖吧。
🌞美丽星期天 - 赢家和新规则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6543.69
ETH 3327.31
USDT 1.00
SBD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