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 🍵 LAODR Tea House [beta]🍵 170417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edited)

 本日轮值小二:@rivalhw

 For non-Chinese speaking users, see this comment extract from comment of @deanliu on our initiative in the start post mentioned above. 

  今天是我第一次当值,希望大家多多捧场哈,小二在这里提前先谢过各位客官啦!

Sort:  

来喝下午茶。。

欢迎,因系统原因,暂时只能委屈你先来杯白开水啦

作家,别这么说。。

我发现你的签名里的喜好跟我很相似,就连顺序也几乎差不多。。。

哈哈,握手。纯属巧合。还有很多爱好写不下啦。

茶來也!! 歡迎美女客倌!! :)

谢谢你的进补食谱。:-)

欢迎拍砖,欢迎吹水!

話說L爸好久沒來了耶.... 只剩他沒開過了...

呦,我被跟點讚了,只是後來好像又沒了... :)

欢迎打广告。。。可惜只有白开水招待你了

晚了,喝茶可能也不好睡。

另開一話題,剛剛看到 @steepshot 似乎是另一個以分享圖片為主的mobile steem app? @ace108 A爸用過嗎?感覺似乎挺酷的.... 可以看此帳號目前的幾篇blog...

到目前还未用过任何手机app。觉得太多分流。要给posting key。怕怕。

一是posting key只能發文與點讚,其實無法對你形成重傷害;二是據說posting key只儲存在local端(esteem似乎是如此)...

我就怕用了我的力量去点。

原来要10成功力才$0.01.

祝賀R爸首開張!剛剛發現,送茶能力出現了!又是0.01了!大家又有茶喝了!

好多天沒來,價錢漲了,有沒什麼八卦或是重要事情啊?A爸恐怕是消息最靈通的?

這個說的好像只是SBD,我是說Steem價格漲了不少....

sorry,用了这留言做实验。以前,3成多功力就给$0.01。现在9成也不能。

不是有关联吗?SBD 升间接会有人换steem。结果steem也跟上。

我也想听八卦,哈哈

这叫你用高价的 SBD买steem。 如我所猜间接增加steem的需求量。

A爸,您是不是多給我錢了?我看您前一陣子茶館沒賺這麼多啊?別算錯了啊...!

是喔。SDB的点出错。算了。还好不是很多。
以后不要太早干这种事情。

聊聊手机。大家用什么牌?对什么比较情有独钟?或想要又觉太贵。
用了几年的三星Galaxy S5有点慢吞吞。

我发现用手机只能看,不能发帖,大家的呢?

我尝试过发但很多时都失败却又成功过。
手机不好发。听闻esteem还好。有人说不能在手机点但esteem就行。D爸可能有点头绪。他有帮做翻译。

我是幫翻譯了,但從沒用過... XD 正打算開始

记得下次聊聊。

esteem是怎么用?要下载app吗?

唉,我这google不能使用已经多年了

那就可惜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7144.34
ETH 3517.40
USDT 1.00
SBD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