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 🍵 LAODR Tea House [beta]🍵 170411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edited)

LAODR0ec9d.jpg
茶具图来源: pixabay.com

关于老道茶馆,请参考开张贴:


本日轮值小二:@ace108
For non-Chinese speaking users, see this comment extract from comment of @deanliu on our initiative in the start post mentioned above.
capture201703271144169125c465.png

既然是春天就让大家喝茶间,欣赏一点音乐。这件作品是维瓦尔第的“四季”的一部分 - 4小提琴协奏曲中的第一首,名为“春天” 来源: https://musopen.org/


周末轻松了一下。星期六,吃吃喝喝。 今天,一整天在滨海湾金沙。去了亚马逊的活动。 最近还是常下雨。 觉得雨过还未天晴。回报少。继续拼ba。

至于现在嘛,进来坐坐,喝杯茶。聊聊。

大家拿个杯。
上茶了。
teapotb3fc4.png

上回的茶馆帖:
Sort:  

哎呀。忘了,忘了,忘了放 十成加动力。
要麻烦点了。
原来上次也忘了。

開局不錯啊,已經0.79了... 我們標準越來越低了.... LOL

问题是要费多时等七天。

終於突破1塊錢了!:)

我们现在较易满足。

A爸,您多給了我了,目前規則是SP (或者說作者收入一半) 是自留的。但是金額很小,我就當給我長大的紅包了喔!:) 下次記得自己留一半啊!

好的。要记得五五。年过了。就当提早给个圣诞礼物。
Source: Pixabay.

說是粽子還差不多... @@

Pixabay 果然真的有。送你半打。

真热闹!这周是不是该轮到我主持开party了?

好啊!該R爸上場啦!加油啊!目前帶話題不知道是不是有用,平台低迷期也有關,支持你試試看!

我提过周日一票,周末一票的逻辑。
对我来说可算周末了因为每天我们这里和欧美很多国家是假日。
应该可今天或明天开。
星期一有人开也可。我开了几次了。上次等到星期二没人开,我就开了。

我还是上次那个提议,前期一星期开1-2次,每次尽可能提些不同话题,这样吸引更多人,也避免成为我们几个人自娱自乐了

所以最好来临周末别是D爸而星期一货二最好别是我。
但如果我有时间和看到没开,我会尽力开。
如果赶着开就没时间多想话题了。
不如你就决定几时你开下次。我们来喝杯。

有关比特币的。@xiaohui 发的。还没看懂但可能有兴趣的,可聊聊。
https://steemit.com/cn/@xiaohui/btc-dash

補充,主要是關於DASH,這個小比特幣。

可聊聊你去AWS Summit的感想嗎?或是科普一下AWS??

他们算发展得很好。应顾客需求推出新产品。
很会花钱做宣传。

我記得似乎steemit也用AWS服務?這到底是用來做什麼的?

简单点什么有官网上或云有关的,他们应该有。看看这明白吗
https://aws.amazon.com/resources/gartner-2016-mq-learn-more/

自己google過,大概懂了... TK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689.90
ETH 3450.92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