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十三)一的承諾

in #esteem6 years ago

很多的時候員工們為了防止被免職或是減薪,員工們會給予很多的各種承諾!
一定會在限時內完成你(上面的)工程!
一定會能夠讓你(上面的)滿意或是滿足!
一定會完成你(上面的)交代的任務!
一定會保障你(上面的)不會被牽扯進去!
一定會給予你(上面的)滿意的答案或是報告!
一定會定時的向你(上面的)報告(任何)的報告!
一定會。。。。許許多多一的承諾!

所謂的情侶們沉浸在愛河裡時,為了要得到自己自身的滿足時就會開始許下了💕愛的承諾!
我的心裡一心只有對著你一個人!
我的愛人只有你一個人,其他的誰也比不上你了!
我的腦海裡浮現的只是你一個,除了你沒有別人!
我的心裡可以容下的只是你一個人,別人我誰看也不會看一眼的你一定要相信我!
我的世界如果沒有了你,我真的一心只是想到死了就算了!
我真的很幸運遇上了你,你是我心裡的唯一!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長久的,我的心已經是一整顆的被你淹沒了!
有誰可以比的上我,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一個人,因為上天賜予了你給我!
你知道嗎?如果我一日見不到你就好像是隔了三秋那麼的煎熬!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唯一的用於;一生一世,一心一意,一言九鼎,一心一德等等等等寫不完的承諾!

原本是一個美好有願望有價值有意義的一往往被無恥之徒破壞,濫用變得沒有價值的唯一了!
唉!傷心難過啊😯這個一的承諾在很多的時候真的是被濫用了!
零一系列汇总

头(四十六)兼零(一):归零

零(二)

零(三)空

零(四):零和道

零(五)

零 (六)

零(七):零和游戏

零(八)

零(九):黑洞

零(十)

零(十一):消失

零(十二)

零(十三)兼一(一):老子天下第一

一(二)

一(三):一生一世一心一意

一(四)一的诱惑

一(五)

一(六):一尺之棰

一(七)

一(八):伯乐一顾

一(九)新鮮的朝氣

一(十):专一

一(十一)

一(十二):沆瀣一气

本文

image

Sort:  

帅哥/美女!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Congratulations @kadishakho!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038.67
ETH 2626.98
USDT 1.00
SBD 2.62